hotnews

圆基因联合360游戏现身ChinaJoy上引关注,开启跨界整合营销新尝试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13 我要评论

第十七届ChinaJoy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China Joy展会以数字新娱乐 科技新生活的为主题,圆基因携手360游戏现身CJ展台,联名定制款款圆基因产品震撼亮相,并提出WE PLAY WE FIND的全...

  第十七届ChinaJoy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China Joy展会以“数字新娱乐 科技新生活”的为主题,圆基因携手360游戏现身CJ展台,联名定制款款圆基因产品震撼亮相,并提出“WE PLAY WE FIND”的全新理念,引来业界诸多关注。

  此次CircleDNA圆基因牵手360游戏,以360游戏联名款圆基因产品参与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盛会,是一场基因检测推向年轻人的积极探索。长期以来,人们对于基因行业仍然缺乏大众化认知。基因检测其实就是通过血液、其他体液、或细胞对DNA进行检测的技术,通过特定设备对被检测者细胞中的DNA分子信息作检测,分析它所含有的基因类型和基因缺陷及其表达功能是否正常的一种方法。

  而圆基因作为基因检测领域的佼佼者,果断借盛会新生代对于新鲜事物关注的机会,将Circle圆基因推选的“WES(Whole Exome Sequencing,WES)全外显子组测序技术,推向年轻一代。与传统芯片检测相比,Circle圆基因WES技术是一项已经应用于临床的高通量测序技术,具有更大的优势。

  仅需要用棉棒轻轻刮取口腔黏膜细胞,即可通过测序平台读取约2万个基因的180,000个外显子、约5000万个碱基位点的DNA信息,利用大数据进行生物信息分析,最后由遗传咨询师解读基因位点。更让人惊讶的是8个工作日即可完成生物信息分析遗传解读。

  这次与360游戏合作,联名定制款圆基因产品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好的开端。圆基因表明基因产品不应该囿于严肃医疗健康面孔之下的态度,而应该将基因产品做成普罗大众认知的“普及物”。在生物信息分析遗传解读中,消费者还可以检测自己的擅长领域,检测自身更适合哪些运动和食谱、以及药物过敏信息等等。此次营销新尝试获得大量关注和业界好口碑!

  与360携手参展CJ是消费级基因产品努力为大众所了解的首次积极尝试。随后,在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上,圆基因联合360游戏再次公开亮相。本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以“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为主题,汇聚了100多家文艺企业、近万名业界代表,共同为新时代网络文艺繁荣发展把脉献策。本场论坛的主办方,人民网科技公司总经理刘鹏表示,文旅行业供给侧能够更准确高效地满足市场需求,离不开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圆基因和360游戏受邀参会,联手催化以IP为核心,中国网络文学、游戏和科技三者之间的化学反应,并对当代年轻人擅长领域,自身更适合的运动和食谱等健康问题给出科学支持。

  圆基因与360游戏双方秉承勇于探索的合作理念,深度开拓双方合作的更多可能性,也为业内跨界营销新模式提供新的思路。后续双方将就品牌合作的可能性展开更深度的探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