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永汇全屋三净系统解决三大污染问题,还原生活一片清新世界。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13 我要评论

由于污染问题,人们对于水源、空气、食物的净化需求重视起来,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在同样条件的居住空间里,有没有全屋三净系统,则是评定现代化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象...

1.png

  由于污染问题,人们对于水源、空气、食物的净化需求重视起来,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在同样条件的居住空间里,有没有全屋三净系统,则是评定现代化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象征!

2.png

  永汇全屋三净系统,深度解决三大污染问题,让你感受现代居家生活的舒适便捷,呵护家人的饮用水、呼吸道、果蔬菜等关乎饮食健康,还原生活一片清新世界。

3.png

  一净:汇小白-全屋净水系列。 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等完备系列组合,解决工业排废、农业施药、生活垃圾、二次污染等水源污染问题,净化原水中铁锈、泥沙、病毒、细菌、重金属、悬浮颗粒物、化学残留物等有害物质,去水除垢,吸附异色异味,有效防止结石病,减轻心、肾负担。净化后的水可直饮、泡茶、冲奶粉、煮饭、炒菜、煲汤、洗澡、洗衣服等实用范围广,实现家庭全屋深度净化,让家人饮用水健康无忧!

4.png

  二净:汇小清 -空气净化器。 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及遥控器,档位调速,由初效滤网、催化活性炭滤网、高效HEPA滤网、抗菌抑菌覆膜、负离子等多层净化,有效去除室内甲醛异味、PM2.5、烟雾、尘埃、过敏原、大颗粒物、游离细菌等呼吸道健康问题,让家人如在山林一样尽情深呼吸!

5.png

  三净:汇小新-果蔬消毒机。 一台智能微控生态仪,0添加、0残留,无需化学清洗,对人体无毒无害,节能省电。对果蔬类、肉类、海鲜类、餐具等进行农药分解,臭氧杀菌,去除激素、瘦肉精,确保新鲜,守护全家食物安全健康。

6.png

  永汇全屋三净系统,营造新概念净化体验空间,追求更为完善的搭配系列,只为你呈现原生态品质生活——饮用无忧、深情呼吸、安食果蔬。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