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勤哲Excel服务器做企业办公自动化系统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09 我要评论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与网络化的发展,特别是移动通信和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办公自动化网络系统实现了办公环境信息处理、信息查询、公文处理、文件管理、办公事务...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与网络化的发展,特别是移动通信和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办公自动化网络系统实现了办公环境信息处理、信息查询、公文处理、文件管理、办公事务等工作通过网络和相应的软件集成在一起,构成一个现代化办公环境。据介绍,所谓办公自动化就是采用互联网技术,基于工作流的概念,使企业内部人员方便快捷地共享信息,高效的协同工作;改变过去复杂、低效的手工办公方式,实现迅速、全方位的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为企业的管理和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一个企业实现办公自动化的程度,是衡量其实现现代化管理的标准。

  实际上,办公自动化不仅兼顾个人办公效率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可以实现群体协同工作。协同工作意味着进行信息的交流,工作的协调与合作。由于网络的存在,这种交流与协调几乎可以在瞬间完成,而所谓的群体工作,可以包括在地理上分布很广,甚至分布在全球上各个地方,以至于工作时间都不一样的一群工作人员。办公自动化可以和一个企业的业务结合的非常紧密,甚至是定制的。因而可以将诸如信息采集、查询、统计等功能与具体业务密切关联。操作人员只须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从而极大得方便了企业领导的管理和决策。如今,办公自动化已经成为企业界的共识。众多企业认识到尽快进行办公自动化建设,并占据领先地位,将有助于保持竞争优势,使企业的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办公自动化的企业之一。据介绍,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专业从事综合布线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技术企业。迄今为止,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拥有株洲新文微技术有限公司和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株洲新文技术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坐落于株洲市芦淞区电脑大市场;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长沙市黎托乡花桥高科技工业园。设立开发部、贸易部、工程部、钣金模具厂等。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还拥有一支开发能力强的科研队伍,开发了一批科技含量高、社会效益好的产品。其中,“语音数据配线架”已取得国家专利权,还有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销售代理权,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涉及网络、通信、铁路、电广、电力、安防监控等等。多年发展中,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创一流企业,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的宗旨,务实求精,矢志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技术进步,强化企业管理全面提高企业综合素质,始终以品牌形象、产品质量的上乘饮誉市场,博得社会各界的认同和好评。

  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公司在下列这些环节上急需一种快捷的方式来实现有效管理:

  产品信息,客户信息表,供货商信息表,销售订单,生产计划,采购计划,发货单,开票单,收款单,付款单 ,成本核算,销售统计和订单统计。在没有运用excel服务器以前,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填报的定单发送到领导邮箱然后审核然后再转发到下一环节。无数的各类表格文件,管理很麻烦。后来,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使用了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实现了办公自动化,轻松的就可以在有互联网的地方处理各类工作。

  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勤哲EXCEL服务器的原因:可实现远程办公自动化、轻松实现随处办公,方便统一管理。

  勤哲EXCEL服务器的应用效果:节约时间;方便工作;远程填报快捷轻松

  勤哲EXCEL服务器主要的应用效果图如下:

  小结:

  办公自动化建设是以提高企业决策效能为目的,通过实现办公自动化,或者说实现数字化办公,可以优化现有的管理组织结构,调整管理体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础上,增加协同办公能力,强化决策的一致性,最后实现提高决策效能的目的。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勤哲EXCEL服务器如期实现了企业办公自动化需求。未来,长沙文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更充分的发挥勤哲Excel服务器作用,比如建立和完善各个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信息共享机制;培训并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努力推进单位信息化的基础工作。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