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王世勇】双眼皮修复案例分享 简单而不简单的修复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8-07 我要评论

王世勇双眼皮修复案例分享 双眼皮手术是有保鲜期的,一次手术的效果当然不可能是终身的。外眼角一侧皮肤随年龄而松弛的幅度要比内眼角一侧大,久而久之双眼皮流...

  王世勇双眼皮修复案例分享

  双眼皮手术是有“保鲜期”的,一次手术的效果当然不可能是终身的。外眼角一侧皮肤随年龄而松弛的幅度要比内眼角一侧大,久而久之双眼皮流畅度会发生改变,形状呈前宽后窄,用不了多久“八”字眼就会愈发明显。

  另外这个女孩内眼角开的过大,泪阜暴露已经过度,并且内眼角太圆了,并不能为眼型轮廓带来美感。

  修复术后即刻照片可以看到,暴露过多且圆钝的眼角重新呈现亚洲人特有的锐角,术前轻微衰老状态的双眼皮也得到很好的改善,重睑形态呈柔和上扬的趋势,原本年龄不大,眼睛表达的精气神当然要有年轻之感。

  术后即刻眼睛有些红肿,遵照我的医嘱做好术后忌口与护理这些必要的小事,随着时间恢复会越来越好。

  (案例1)

  (案例2)

  这一例手术的女性,3年前做的宽双眼皮手术,眨眼之间眼皮臃肿、眼神涣散,其实也会让人到中年的她显得更老。过分宽大的双眼皮不仅仅是不符合时代审美的问题,也会增加睁眼时提肌的动力负荷,睁眼变的困难,黑眼球暴露不足,整个眼睛也就不精神了。

  解决好双眼皮宽度设计与睑缘高度问题(当然也有其他问题此处不赘述),带来的却是整个眼部外观的年轻化,眼睛也更加从里到外透着光,看照片能看到效果非常显而易见。

  以往,做宽双眼皮的出发点是很多的,有的是为了化妆更好看,有的竟然是“反正做手术了那就索性宽一点”,难道这样“加量不加价”更划算?

  好在现在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也是理性的看待和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建议,听从医生的科学建议和美学建议。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