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与瓦戈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8-06 我要评论

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5G商用牌照,标志着我国5G商用元年正式到来。随着系统、芯片、终端等产业链逐步达到商用水平,5G时代将以新一代通信技术撬动世界的发展。如...

  今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5G商用牌照,标志着我国“5G商用元年”正式到来。随着系统、芯片、终端等产业链逐步达到商用水平,5G时代将以新一代通信技术撬动世界的发展。如果说3G、4G开启了移动互联网时代,5G从移动互联网扩展到移动物联网领域,服务对象从人与人通信拓展到人与物、物与物通信,将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引发生产生活方式的深刻变革。同时,也因为5G时代的“万物互联”,终端和网络连接会海量增加,现有的网络信息安全体系难以满足高带宽、高并发、低延时的安全需求,使得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

  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与瓦戈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从芯片、密码、操作系统到安全应用的研究与开发,协力构建移动通信与物联网安全领域自主可控安全闭环。

  此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与瓦戈科技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战略合作,是站在时代风口和战略的高度,主导新技术下的生态建设,通过平台的开放与共同协作,在未来共同打造万物互联下各个行业通信底层的“自主可控”安全体系,共同面对新技术发展下的机遇与挑战。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