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雪花秀代购价格表,去哪才能买到靠谱的正品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06 我要评论

作为韩国高端的护肤品牌,雪花秀成为了万千女性的选择。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迷惑的,雪花秀到底有哪些系列呢? 雪花秀可分为:滋阴基础系列、水律莹润提拉系列、滋晶...

作为韩国高端的护肤品牌,雪花秀成为了万千女性的选择。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迷惑的,雪花秀到底有哪些系列呢?

雪花秀可分为:滋阴基础系列、水律莹润提拉系列、滋晶雪肤美白系列、臻秀修护系列、滋盈生人参系列、男士精养系列。

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应该就是滋阴系列了,这个系列是基础护肤、保湿补水,适合各种年龄段人群,也是雪花秀最畅销的系列,主要功能是祛黄;水律莹润提拉系列系列适合油皮,是雪花秀定价最低的系列;滋晶雪肤美白系列主打美白,敏感肌肤慎用;臻秀修护系列主要功能是抗衰老,适合初级抗老;滋盈生人参系列能给予皮肤最大的营养和保护,质地相比较而且偏厚重,这个系列顾名思义,含有人参与果实的核心成分,,使用后,肌肤变得更加柔软和滋润;男士精养系列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男性,含有松节、山茱萸、赤灵芝、干姜、黄芩,将这5味草药,重新充沛元气的健康肌肤。

但是大家都知道,雪花秀是韩国的品牌,在国内买是相当贵的,而且性价比不高,但在代购日益增加的今天,真的能找到一个真正在国外替大家买东西的人吗?但我依旧坚持初心。刚开始每次出国为大家采购真的会面临很多很多未知的困难,刚开始作为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懵懵懂懂的和客人交流,拿出自己的真心。几年了,初心从未变过,不论是客人买了十几块还是几万的东西,态度依旧温柔。

以下就是我每次的战利品~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是帮大家代购也是我的工作之一,是工作我就会努力做好。我之前的工作比较自由,所以每个月都亲自飞,帮大家采购,最经常去的就是日本和韩国啦。但是现在由于工作原因,自己飞的时间不固定,但是每次飞之前都会在朋友圈通知的。所以平时的话就是在免税店下单,用亲戚护照取,他是是船上工作的,所以去韩国比较频繁。每周会去韩国一次取货,我自己现在飞的频率大概是一两个月飞一次。

 

 

  在代购这件事儿上,我不缺德更不售假,而且我真的不懂卖假货的人晚上真的可以睡着吗?心里难道没有愧疚吗?每次出国为大家代的东西都是我亲自去采购,甚至很多次都是清晨在店还没开门的时候已经早早的排队等候,依然记得每次拿袋子勒到手上都是红色的痕迹,一道一道的,但是为了回馈给客人们的信任,我觉得值了。并且奢侈品或者是稍微贵一点的东西我可以支持视频一对一购买,这很多代购都会嫌麻烦,确实有时候在采购顾不上,但是为了让客人们放心我宁愿自己多费心,也不愿让他们不放心。但是一般的化妆品什么就做不到视频一对一了哦,我经常都是买完就走,再加上排队什么的,所以时间不是很充足,不过我都会拍照的,放心。我性格超nice的~每一位来找我的人都会感恩,谢谢你们。也可以直接加我的微信了解哦,我的微信是:lily_9294,或者直接扫下方二维码哦,朋友圈经常会发一些特价超高性价比的东东~谢谢大家的支持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