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立茶崛起引发茶饮行业讨论,益禾堂被瞄准手足无措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05 我要评论

​现代人对于饮料的选择范围无非是:果汁、奶制品、咖啡还有奶茶。而奶茶已经成功加入社交大旗之下,不管是商谈还是聚会,奶茶店都是当下年轻人选择之一。随着茶...

 ​现代人对于饮料的选择范围无非是:果汁、奶制品、咖啡还有奶茶。而奶茶已经成功加入社交大旗之下,不管是商谈还是聚会,奶茶店都是当下年轻人选择之一。随着茶饮的需求扩大,消费者对产品的口感以及品牌的外观都比较重视,这对茶饮行业来说是一种趋势,但也是一种挑战。不断创新成为一个企业生存的一个武器,如果背道而驰,那只有被市场淘汰了。即便市场的要求很高,但是总有一些茶饮品牌默默打造适合这个市场的茶饮,而后成功推出市场成为传统品牌的竞争对手,这样的品牌就有立茶。立茶在推出市场之后,获得投资者、消的青睐与认可,碾压益禾堂颠覆现有市场。

  立茶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就离不开品牌的创新,从产品到整体的运作都做得非常好。立茶“三好”风靡全国:好玩、好喝、好看。立茶定制杯型加入抽奖区,开发隐藏菜单提升用户互动性;健康果盖茶解决吃货担心发胖的问题,百款茶饮满足投资商门店全年热卖;高颜值DIY爆款,喝前摇一摇享受乐趣。100+单品四季热销,涵盖各式人群消费需求。更有知名演员张璇为立茶代言,这也表明了立茶总部的庞大实力。如果你是一名投资者,那就选择一个有市场的品牌吧。而同样做茶饮的益禾堂,一味主打益禾烤奶做传统的产品,产品创新能力受到消费者的质疑。

  立茶斥资打造门店听觉系统,建立品牌专属语言,定制品牌专属歌单,形成门店特色,让音乐助力门店运营,这是益禾堂所不具备的优势。立茶三种门店风格:黑金风、白金风、原木风,打破同行单一选择,不管开在哪里都能汇聚全国目光。开茶饮店就锁定立茶,投资资本少,营收快。

  企业实力是品牌发展的关键,立茶能有如此突出的成绩,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据了解,立茶总部是经营了多年的餐饮行业,资质在市场中也大有名气,是个值得信赖的企业。另外,多年的成功创业案例可供投资者直接套用,8大职能部门全方位指导,让投资者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