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专业软件需求认证培训机构认准SREI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05 我要评论

随着软件的广泛应用,以软件开发为主导的公司层出不穷。目前,我国很多软件企业,无论项目型企业,还是产品型企业,都还没有特别适合企业自身特点的软件管理模式...

  随着软件的广泛应用,以软件开发为主导的公司层出不穷。目前,我国很多软件企业,无论项目型企业,还是产品型企业,都还没有特别适合企业自身特点的软件管理模式。随着软件开发不断深入,各种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及软件产业的形成,各类企业越来越认识到软件需求过程的重要性。

  市场竞争逐渐增强的同时,对软件需求开发的问题也越来越明显。因此,对专业性和针对性的问题解决商和服务商的需求也随之出现。各个企业也都在积极的寻求适合企业自身的软件需求开发与管理模式。在这一领域,要想取得突出的成绩,专业的可信度和服务的质量尤为重要。

  SREI(软件需求工程研究所)作为一个专业做软件企业培训认证的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帮助各类企业解决软件需求问题,多年来已经成为软件需求人才的诞生地,各类企业能力提速器。在市场上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

  SREI可以帮助企业解决软件需求质量低下问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主要就是帮助企业减少需求变更,提高过程产品

  用率(如需求/设计/代码/测试用例的复用率),大大降低开发成本,缩短开发周期。SREI独创的SCALPEL方法直击导致企业软件需求质量低下的三大问题“需求不完整、需求不清晰、需求无跟踪”,能够一针见血的在短时间内解决企业需求问题。

  SREI有一套系统性的持续不断的帮助企业解决需求开发与管理中的方法集SCALPEL(手术刀)和针对行业从业人员个人需求能力提高的方法集PISARM。该方法通过实战带实战,一切课程从实战出发,用角色扮演的方法,让学员体会客户的心理诉求和客户对开发方的错觉。每个课程都是满满干货,很实用。通过培训,解决需求不完整、不清晰的问题,以及提高开发复用率低的问题,课程完全落地,不吹嘘、不夸大,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设置课程,学完就能上手用,用完就见效。让学员深刻感悟到需求调研是需求工作的核心而不是需求分析。一般课程在3个月以内完成,给所有学员灌输软件需求工程方面当前最新的理念、术语、和方法,使企业投入成本少,见效快,并且监督企业实施,保证培训完整落地。

  纷繁复杂的软件需求发展大环境下,SREI公司将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每位客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为更多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更多的利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