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玄学夏辉风水大师:巧用玄学可预知未来趋利避害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01 我要评论

玄学大师玉塘老人:巧用玄学可预知未来趋利避害风水顾问玉塘老人:披露玄空精华,引以造福百姓玉塘老人深究风水玄学多年,以中华智慧文明为傲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

  玄学大师玉塘老人:巧用玄学可预知未来趋利避害风水顾问玉塘老人:披露玄空精华,引以造福百姓玉塘老人——深究风水玄学多年,以中华智慧文明为傲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从玄学理论到周易预测无不充斥着老祖宗的智慧,彰显中华五千年的璀璨文明。

  在易学和传统文化方面造诣颇深的大师非常之多,诸如当代创新实践派李居明大师,裴翁大师,韩少清大师等。

  夏辉大师,号称玉塘老人,也是众多颇有造诣的易学大师之一,其是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人,在二十年前便对博大精深的易学玄学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那时候夏大师还在农村执教,看到天真可爱的学生总在想,如果能提前预知这些孩子的成长以及将来的人生轨迹一定是一件有趣的事,并且将这个想法付诸实践,深入研究了《麻衣相法》、《手相》、《渊海子平》等书籍。

  且在因缘指引下随舅舅学习了三合派,九星派堪與术,并为验证《七十二穿山六十透地》、《憾龙经》、《连山归藏》在农村的崇山峻岭中穿梭和考察,从中实践到峦头派、形势派的《地理统壹全书》的理论。

  除此之外,夏大师也实地考察了许多名人故居,旧祠,古墓等,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后因机缘巧合识得章仲山着的《玄空地理纵谈》、《心眼指要》,并在当代创新、实践派李居明大师浅显又通俗的解读后茅塞顿开,获得了全新的认知。

  同时,从石建国大师对实例深入详细精确分析中得到启发,在韩少清大师对玄空精华部分的大胆披露感受到坦荡的胸襟,亦在钟义明大师的博学中徜徉汲取精华,总之做到了集思广益,在堪與术方面上升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这样的基础上,夏辉大师虽然时常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来为百姓排忧解难,但是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继续在 2012年通过拜师学得易经六爻预测,在《黄金策》、《火珠林》、《易隐》、《断易大全》、《卜学备要》《梅花真易》的协助下加强了六爻准确率,使解卦更详细更形象。被夏大师指点过的百姓皆受益匪浅,深感玄学的神秘和博大,对其感恩不尽。夏辉大师也在服务百姓的过程中深感使命之神圣。俗话说“命理不精差人斗米,地理不精害人安宁”,以至于在从业中兢兢业业,力求完美。于 2014年创立了“玉塘楼”六爻预测服务部。先通过六爻预测出存在的分风问题,阴宅以长生法、九星法、三元九运法、先后天八卦结合峦头形势、煞气综合取舍平衡。阳宅应用玄空飞星、年月飞星,结合宅主命局喜忌、财星、官星、文昌、又参考八宅理论来综合精准布局,合理化解。而此类综合精准布局,正是当下少数大师们正在深入探索的热门课题方向。虽然已在玄易学的领域取得了颇多成就,比如曾获2018第三届“中华易经金罗盘奖”,并担任浙江嘉兴“美滋生活广场”“霞浦鹰牌建筑材料广场”风水顾问等,但夏辉大师十分谦逊,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从未忘记自己“造福百姓”“传承文明”的使命感,一直在努力和深入的研究当中,争取造福更多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