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小米平衡车:烈日炎炎的夏季,你值得拥有一辆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7-31 我要评论

小米平衡车出现的时间已经有好几年了,之前一直觉得平衡车对于平衡性不好的人而言很难驾驭,所以一直没入手,但是自己终归还是一个伪科技迷,最近刚好换了工作,...

  小米平衡车出现的时间已经有好几年了,之前一直觉得平衡车对于平衡性不好的人而言很难驾驭,所以一直没入手,但是自己终归还是一个伪科技迷,最近刚好换了工作,家到公司只要花费半小时左右,小米九号平衡车1999元的价格也很诱人,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我终于拥有了人生第一台平衡车。

  入手到货后,需要自己组装,主要是脚控杆需要装到主体上才可以启动使用,安装很简单,脚控杆上有接口,按指引插入主体前方的接口,用配备的工具拧紧后就可以了,女生安装也毫无难度。

  安装好以后按下主机电源就启动了,车身带有前车灯、后车灯、刹车灯、转弯灯四个灯,后面还发现可以使用手机APP操作改变灯光颜色。整个安装和开机过程都很顺利,让我也有了一点信心。

  第一次使用,对于我这种胆小平衡性又差的人来说真是一种考验,虽然在网上也看过无数人说这款平衡车非常好掌控,几分钟就能学会使用,但那都是别人,轮到自己的时候还是非常担心。

  在开机后、使用前需要先扫描每台平衡车配的二维码,进入APP去激活这个产品,还要进行新手教学,注册的时候需要实名,因为注册即送一份保险,成功激活成功以后,车子便能正常使用。

  脚踏板上有脚印指示正常的踩踏方向,主机启动后,小心翼翼站上去(当然得有人扶着),按新手教学的方式,先单脚踩上,并把身体的重心稍微前倾移到踏上脚踏板的那只脚上,同时注意膝盖不要碰到脚控杆,听到主体发现"嘀"的声音以后再慢慢将另一只脚踩上去,似乎还比较稳,没有自己担心的那种重心不稳或是车子轻微移动、晃动的情况。这一点让我安心不少。

  按新手教学练了10分钟,学会掌握自己身体的平衡和用膝盖触碰脚控杆来前进、后退、转弯以后,感觉这个平衡车的使用还算简单,像我这种平衡性差、胆子小的女生,只要克服自己的心理,也能很快上手使用。

  目前摔倒的事情我倒也没遇到过,可能我一直比较胆小,时速基本上都在15km/h左右,不太敢超速或加速使用,而我自身选择的路段基本上没有什么坡度,偶尔有也是小小的平缓的坡,不超过5度。

  作为小米的忠实Fans,不得不为这台用了几年的平衡车疯狂打call:

  1、价格实惠,产品质量不错。1999元这个价格,在众多平衡车中价格算是亲民,而且车子的整体质感都非常不错,以我的使用频率来看也没有出过太大的问题。

  2、简单易上手。这款平衡车容易上手的程度让我打消了对自己无法掌握平衡车的怨念。不到10分钟就可以完成基本的操作与掌控,这真是让我非常惊喜。再加上新手教学可以反复学习,练习的时候也可以对照着学习,一次性学到位。

  3、手机APP控制,通过蓝牙连接可以让平衡车自己移动,变成遥控车,因为有距离限制,在家里用它搬运重一点的东西,操作起来居然还挺方便。

  小米这款九号平衡车对我来说,是一个新奇的酷玩具,更是代步工具,只要在已经熟悉的路面行驶就没什么不安全的,但也不可掉以轻心,随时要注意轮胎情况、路面情况,哪怕是已经走熟了的路也要随时留意,安全是第一位!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