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30 我要评论

厨友@Tinng 是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居+美食爱好者。她最近迷上了一款刷屏朋友圈和家居app的饮水机。入手后发现它果然名不虚传,不光长的漂亮,更是相当实用。 很多人...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张

  厨友@Tinng 是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居+美食爱好者。她最近迷上了一款刷屏朋友圈和家居app的饮水机。入手后发现它果然名不虚传,不光长的漂亮,更是相当实用。

  很多人应该都有和我一样的苦恼——平时工作忙,常常一天都顾不上喝水。想喝水的时候,临时烧水太烫,等着等着又忘了,水又过凉了……

  好在我除了喜欢下厨房还特别爱逛家居网站,于是发现最近很多“生活家”都在用同一款饮水机。要知道小家电最容易跟风种草,饮水机可能家家都有,但是这么贴心实用的几乎没见着过,于是我也毫不犹豫入手一台,用过之后岂止是喝水呀,简直生活都开启了新篇章!忍不住地跟身边的人都安利一圈!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2张

  图片来自微博达人

  它就是北鼎最近刚刚推出的迷你饮水机。它外形小巧,继承了“北鼎”家族一贯的美貌,可以随心放在任何地方,渴了随手就能接,还能自己控制温度和水量,20秒就能烧出我想要的温水,真的敲!好!用!这款深得我心的饮水机可谓优点多多~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3张

  1. 体积小巧,颜值超高,随心放置不碍手。

  最先笼络我心的除了它高高的颜值,就是那小巧的体积了。它占地仅有A4纸的一半,摆在哪里都不碍事~放在小厨房一角,搭配手冲壶、咖啡、茶包和我最爱的玻璃杯,秒变精致小水吧。给厨房增添新色彩,还不妨碍做饭的操作~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4张

  办公时,把它在办公桌边角上一蹲,热水随喝随有,想喝的时候都不必转身,北欧风也立刻get有没有~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5张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6张

  我的工作室有两个好看的落地窗,还有很多植物,再搭配上这个小可爱,小角落马上休闲起来。暖暖的阳光下,喝上一杯下午茶,休息下眼睛,看看窗外的风景,好不惬意!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7张

  2. 操作简单,20秒速热,补水不必等~

  没有它的时候用手冲壶烧水,最快也要等上个5分钟,而且刚烧好的水很烫不能马上喝,过凉了又要反复烧。既不安全健康,又常在无形中费电~

  而北鼎的小小饮水机操作简单,物理按钮反应非常灵敏,一旋一按,短短几十秒就烧出任何你需要的温度~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8张

  3. 杯杯新鲜,远离千滚水,给你恰到好处的关怀~

  传统饮水机一次烧水的量很大,有时候没有一次喝完,再烧就变成了“千滚水”。而小北提供小杯(100ml)和大杯(200ml)的容量选择,正好一次的量,不烧多余的水,拒绝反复加热,保证杯杯新鲜。从此跟不健康的千滚水说byebye~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9张

  对于我这种马马虎虎的人,还可以有效防止应接不暇的时候,水满溢出的情况。

  4. 温度随心控,喝水更讲究,想要多少度都能满足你!

  你可知不同的水温有不同的用处?小北非常贴心提供多种温度的水温选择,想喝多热的水,完全随心。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0张

  图片来自北鼎官方

  妈妈们都深知每天夜醒三四回,为宝宝调配40度温水冲奶的辛苦。宝宝饿了可等不及,越哭越慌乱,简直崩溃。有了它,管他白天黑夜要喝奶,小北都能轻松应对!养幼宠的小伙伴也能方便地冲泡羊奶粉啦,省去了兑温水的繁琐。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1张

  喜欢做烘焙的小伙伴知道,冬天,我们在做海绵蛋糕、打发黄油的时候需要隔温水加热,50度的水温最为合适;而对于喜欢泡蜂蜜、柠檬水的女生来说,50-60也是最适宜的温度,不会破坏食材自身的营养成分。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2张

  茶对水温的要求就更高了,我的老公是茶饮爱好者,小北拿回来之后,他兴奋的拿着明前新茶来试用。80度,最适合新鲜绿茶的冲泡了~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3张

  对于喜欢咖啡的我来说,深知咖啡要90度泡出来才最好喝。下午茶时间,用90度的水冲上一杯挂耳,让眼睛和身体都放松一下~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4张

  我很喜欢喝藕粉,但是之前常常因为温度不够而失败。这次用小北来冲,首先用少量常温水搅匀藕粉,再转沸水冲兑,不断搅拌,最后出现浓稠透明的状态,超级方便~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5张

  因为自由职业的缘故,工作忙起来就很容易忘记吃饭,所以我常备一些泡面充饥。传统饮水机温度总是会差一点,所以就会面临泡面泡不开的尴尬。有了小北,就不必再担心这个问题了~温度倍儿准确~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6张

  5. 自带“自动清洗”,饮水机清理不发愁~

  众所周知,饮水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要进行水垢的清洗,否则会存在一定的卫生隐患。还记得大学寝室里使用传统的饮水机,每到学期末清理时,饮水机连接处的画面真是难以言喻啊,让我一度不再想喝里面的水……

  清理饮水机的确是令人头疼的问题,但是北鼎已经帮你想到了。小北饮水机里只有要800ml的水,就可以按照指示,轻松进行一个自动清洗程序,非常方便。而且随机附送的柠檬除垢片,让清洗更彻底。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7张

  它的水箱也可以方便取下,直接清洗即可。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8张

  6. 更多贴心细节。

  它还有一些非常周到的设计,让人感受到北鼎的用心。磁铁沥水盘是单独配件,通过磁性和主机连接,卸下装上都很容易。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19张

  饮水机在闲置2分钟后会自动童锁锁定,可以有效防止小朋友和喜欢上蹿下跳的好奇猫咪的烫伤。当然,如果家里没什么需要防范的小家伙,也可以根据说明书的指示关闭童锁功能,是不是也很贴心呢!

  它还配有夜视灯圈,夜里给小宝冲奶不用开灯,防止刺激宝宝眼睛;再比如防滑脚垫放在台面上非常稳定,拖拉的时候也不会伤害台面;另外1.5m的加长电源线也非常实用,即使是插座留得不是很够,线够长也能搞定!

  下面是我的一些使用心得和小tip,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买回来的新机器多少会有点塑料味,大家可以在正式饮用之前,用随机附送的柠檬酸除垢片,将新机器进行一次清洗程序。这样就能有效祛除塑料味啦~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20张

  2. 建议使用纯净水或者矿泉水,如果是自来水,一定要使用沸水功能哦~

  3. 冬天的时候,温度可以稍微偏高一个档位,因为是直出水,水温稍低于设定温度。

  是小北彻底改变了我的饮水习惯,每一杯都是定制水,让我的生活更健康~

  厨房君按: 现在购买北鼎s601速热迷你饮水机,价格直降200元!只要798元就能抱回家~还额外附赠冲茶礼盒及天猫店铺100元食材券哦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21张

  送冲茶礼盒

良心评测!刷爆朋友圈的迷你饮水机,就是它! 滚动 第22张

  方式一:下厨房市集购买

  限时特惠 798 元(原价998 元)

  买即送:

  冲茶礼盒1份及

  天猫店铺100元食材券

  (下单后联系天猫店铺:buydeem北翰林专卖店 领取,

  具体使用规则可咨询天猫客服)

  方式二:天猫APP购买

  下单时备注“下厨房”

  可获赠冲茶礼盒1份及天猫店铺100元食材券。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