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岁月静好必定有人负重前行:你守护家国,南京龙蟠守护你!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7-25 我要评论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是多少热血男儿一生的抱负。 安徽天长市的小王高中一毕业,便带着儿时绿色的梦报名参军,就为了圆一个正步人生。 小王的...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是多少热血男儿一生的抱负。

  安徽天长市的小王高中一毕业,便带着儿时绿色的梦报名参军,就为了圆一个正步人生。

  小王的妈妈曾经问小王:“你读书成绩很好,为什么还要执着于军营呢?”

  “成绩再好,也要有人保家卫国呀”小王的掷地有声,打动了妈妈。

  可是7月8日的一张入伍前的体检报告,几乎打碎了小王的军营梦。

  根据国防部关于颁发《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中的规定,各类阳性结石和胆囊息肉、肾盂积水是无法参军的;而且身上疤痕的长度不能超过2厘米,超过2厘米的为不合格,身上有疤痕长*宽不超过1平方厘米,超过1平方厘米的也算不合格。

  传统取石手术术后疤痕

  小王和他的父母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不做手术,肯定当不了兵,如果做手术,术后愈合的疤痕必定超过规定,还是当不了兵,做不做手术好像都是一条死路。怎么办?

  蒋清华院长针对小王应征入伍的这种特殊情况,为他实施了南京龙蟠结石医院“独门秘笈--隐疤痕保胆取石术”。

  最大的伤口仅仅只有4毫米,最小的伤口仅仅只有2毫米不到,伤口愈合后不会留下大面积瘢痕,符合入伍应征体检。而从手术到出院也只需要仅仅4天。

  隐疤痕保胆患者小王 19岁 术后第二天伤口恢复图

  隐疤痕保胆患者小张 18岁 术后4天出院伤口恢复图

  “早知道你们有这种手术,我们早就来了!也不用提心吊胆这么久。”小王的妈妈在手术后看到小王肚子上仅仅只有2毫米的微小伤疤深深的松了一口气。

  当面对我们镜头的时候,小王也腼腆的笑了。

  是的!你用一腔热血去守护我们的家国,那么你的正步人生就让南京龙蟠结石医院来守护!

  隐疤痕保胆取石技术

  开启微创手术“无痕”新时代

  隐疤痕保胆取石技术通过在患者肚脐处穿刺出一个小孔,经这个小孔建立微通道进入胆囊,利用先进的内镜取石设备完成保胆取石手术。

  整个手术在内镜可视下操作,术中可清晰观察到患者胆囊内具体情况,不遗漏任何微小病灶,避免结石残留,大大降低结石复发几率。

  保胆前内镜下的胆囊结石

  在内镜可是下操作取出结石

  内镜探查结石取净后的胆囊

  术后经过巧妙缝合,将伤口完美缝合进肚脐的褶皱处,愈合后几乎看不到任何疤痕。

  隐疤痕保胆患者术后愈合无疤痕

  该技术不仅在取净胆囊内结石的同时,完整保留胆囊及胆囊功能,还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对美观的要求,保胆又无痕。适合爱美人士、招空姐(少)、招飞行员、招兵等有特殊体检要求的胆结石患者首选。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