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AI人工智能发力 Jovi轻松化解垃圾分类难题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7-23 我要评论

​随着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正式实施,垃圾分类迅速成为人们讨论的热点,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搜索引擎的检索率,垃圾分类的热度持续攀升。作为人...

  ​随着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正式实施,“垃圾分类”迅速成为人们讨论的热点,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搜索引擎的检索率,垃圾分类的热度持续攀升。作为人工智能的先行者,Jovi已于近日上线垃圾分类功能:“按下侧键问Jovi 垃圾分类很EASY”,让垃圾分类难题迎刃而解。

  Jovi的垃圾分类功能并不是停留在“有或者无”的简单表面,从7月2号正式上线后,仅仅经过4天时间,于7月6号又推出升级版本,涵盖面更广、检索速度更快。Jovi垃圾分类可以准确识别垃圾类型,按照上海当地的划分标准进行提示分类,迅速高效的解决用户不知道该如何准确分类的尴尬。

  于此同时,据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最新消息,全国46个城市甚至是部分农村地区,也将逐步建立生活垃圾处理系统,实现生活垃圾分类的处理。而各地垃圾分类标准纷繁复杂,划分很多时候让人摸不着头脑,比如上海:干果仁是湿垃圾,而湿纸巾却是干垃圾。如此“烧脑”的分类方式也催生出不少段子,但垃圾分类确实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回避的话题。而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vivo紧跟热点推出消费者最需要的应用服务,让棘手的问题迎刃而解。

  根据抖音上热传的视频来看,“垃圾如何分类”在“扔垃圾”时时不能回避的难题。而对于来自于垃圾桶的灵魂拷问,用户无所适从。从“你是什么垃圾”到“垃圾来了”,看似一句简单的玩笑调侃,但背后更多的还是用户的无奈。好在Jovi垃圾分类功能及时“出手相救”,垃圾分类难题迎刃而解:按下侧键问Jovi 垃圾分类很EASY。

  实际使用中,用户仅需打开vivo手机中的Jovi语音,用语音向Jovi提问,通过后台数据检索后,Jovi将根据实际情况给出垃圾分类答案,比之前的人工检索,在准确率、识别率等方面都实现大幅提升,巧妙化解垃圾分类难题的同时,也给未来AI人工智能的应用落地指明了方向。

  事实上,作为AI人工智能的先行者,Jovi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通数据和用户之间的障碍,提升人工智能的便利性,加速应用方式的落地,改善智能交互的体验方式。在之前举办的首届vivo创新日上,vivo副总裁、vivo全球AI研究院院长周围表示,全新的Jovi 2.0“温暖智慧型人工智能”,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交互方式涵盖听、说、看、触、拍、扫六大方向,体验感受提升明显。

  未来,Jovi 2.0的表现将会更加智慧。基于目前8大类一级场景,22类二级场景,上千个场景需求,智慧的Jovi 2.0还将与物联APP和vivo手机深度整合,支持18家企业,23个品类,超过430款设备,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可以想象,针对于各大城市垃圾分类的不同需求,智慧AI的Jovi也会随之变得更加强大、易用。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