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千锋教育助攻 扣丁学堂布局在线教育框架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7-16 我要评论

21世纪,世界经济迅速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教育作为培养未来人才的重要方式,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近年来,随着我国互联网发展程度的不断...

  21世纪,世界经济迅速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教育作为培养未来人才的重要方式,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近年来,随着我国互联网发展程度的不断提高,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一直呈现加速增长态势。作为科技时代互联网发展的产物,在线教育以纯网上授课、摒弃传统教室讲台的概念,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进行学习。

  千锋教育旗下在线教育平台——扣丁学堂,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深度融合千锋线下教育优势,将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两种模式相互补充,旨在让学员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也能掌握行业前沿技术而达到提升自我的学习目的。学员可以在学习过程中根据自己的需要寻找不同的学习内容,并且可以通过课程简介、试听课程、学员评价等信息提前了解课程的内容是否适合自己。并且,在使用线上平台的过程中,学员还可以把不懂的地方整理出来在线提问,这些问题老师都会一一回复解答。

  在教学模式方面,扣丁学堂主要采取项目式驱动教学,在横向上,每个知识点都有对应的案例,可供学员参考学习;在竖向上,则采取游戏通关式教学,学员只有完成了前面的课程并通过考试,才能学习后面的课程,为学员的惰性买单。

  在课程体系方面,课程内容覆盖面全、创新实用,从零基础入门到高级应用应有尽有,更有数千个项目可供学员自由选择。在扣丁学堂,所有课程录制后,均由专业视频后期制作人员进行制作,加入字幕、动画、励志元素,使在线课程也能呈现出更加生动有趣的效果。

  做在线教育产品,师资无疑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扣丁学堂主要由业界权威、实力讲师授课,所有讲师项目经验均在6年以上,讲课经验8年以上,目前已有300余名师为学员联袂授课。

  同时,扣丁学堂还设置了“就业课”和“提升课”,就业课课程涵盖面广、实用性强,从理论到实践,由浅入深,让学员能很好地学以致用;提升课则紧跟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切实培养企业需要的核心技术人才。未来,只有核心技术人才,才能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作为当下教育市场的主要模式,线下教育由于起源较早,属于传统的教育模式。而线上教育则是近些年兴起的,是互联网大潮中的产物。它传播快、受众人群广的特点,更有助于建立品牌。自线上教育诞生之日起,就不断有人预言:线上教育总有一日可以战胜并且取代线下。然而,经过了多年的磨合,这项预言并未实现。线上与线下两种模式并行不悖,都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着优势。

  在刚刚闭幕的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业内专家也就在线教育发展优势、在线教育创新模式、在线教学课程设置与开展、在线教育教师管理考核等话题做了阐述。可见,随着新时代的来临、新技术的迭代更新,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已经成了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

  千锋教育从平台、内容、方法论三个方面帮助企业把握行业趋势,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模式转变。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发挥IT教育引领者与支撑者的作用,发挥人才培养的生态优势,将人才培养实践经验分享出去,让更多有IT理想的人士实现梦想。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