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6000万人关注,报名人数超过10000人!iQOO王者争霸赛强势开启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7-16 我要评论

​相信关注iQOO Neo发布会的小伙伴们都还记得,iQOO曾在发布会上宣布将开启强悍出击王者荣耀争霸赛!这项赛事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无数王者荣耀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大家...

  ​相信关注iQOO Neo发布会的小伙伴们都还记得,iQOO曾在发布会上宣布将开启强悍出击·王者荣耀争霸赛!这项赛事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无数王者荣耀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如今这项赛事已经结束了报名阶段,正式进入到门店赛环节。到目前为止,这项赛事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10000人,而关注这项赛事的人数更是达到了6000万人以上!

  从官方公布的“强悍出击·王者争霸赛“挑战赛计划来看,整个赛事分为五个阶段,除了门店海选赛,还有区域赛、省级冠军赛、线上淘汰赛和总决赛。最终登顶的6强战队将有赢取2019ChinaJoy总决赛的门票和争夺“最强民间战队”荣誉的机会。尽管目前赛事仅进行到门店赛阶段,但是从参与和关注的人数就能感受到这项赛事多么受欢迎。

  这场赛事单单在门店赛阶段就对广大王者迷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覆盖范围非常广!在门店赛阶段,全国共计会有850多家门店开启王者荣耀特权,届时大家不但可以免费体验到英雄、皮肤和满级铭文,而且还有机会得到神秘游戏大礼包!而对于门店赛中的王者来说,他们可以得到5万元的现金奖励和继续征战的门票,更重要的是他们将有机会向AI战队SUPEX发动1V1的挑战!

  要知道AI战队SUPEX可不是无名之辈,尽管这只战队成立时间比较短,但是实力可是相当雄厚的!其在腾讯AI Lab研发的深度强化学习技术的基础上,又联合王者荣耀和高通骁龙将云端需超强性能承载的AI模型迁移到iQOO产品上,而且又经过数月的学习,实力已经非常强悍。能与这支战队进行一场公平公正的1V1挑战赛,是很多王者迷不敢想象的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中所采用的比赛设备正是本月发布的iQOO Neo手机。之所以选择这部手机,正是因为这部手机拥有强悍的游戏性能!它所拥有的4500mAh大电池和骁龙845旗舰处理器保证了手机在游戏过程中的续航和性能。另外众多黑科技的加持,也让这部手机拥有更出色的游戏表现。目前各赛区都已经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各位王者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盛事哦。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