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牵手新品上市|三个时辰酸梅汤,真冰爽,不碳酸!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15 我要评论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北京牵手公司近日重磅推出古法熬制而成的三个时辰酸梅汤,以古法熬制的三个时辰时长命名,力求用真原料、真古法、真地道再现正宗老...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北京牵手公司近日重磅推出——古法熬制而成的三个时辰酸梅汤,以古法熬制的“三个时辰”时长命名,力求用“真原料、真古法、真地道”再现正宗老北京酸梅汤,捍卫正宗地道老北京酸梅汤的金字招牌,令人眼前一亮。

  古法熬制,地道老北京味

  据了解,北京牵手公司推出的老北京酸梅汤,以三个时辰定义酸梅汤工艺扎实、严谨,古法传承。以乌梅为主料,辅乌枣、山楂、陈皮、甘草,特别添加桂花,按古法工艺之筛,选,熬,陈,晾,细工慢活,功夫全在味道里。

  此外,产品包装也做到匠心独具:牌匾、城楼、宫墙,以及北京口语时辰的叫法,将地地道道的老北京文化融入其中。从古法熬制到地道包装,每一口,都能喝出穿越千年的北京味道。

  口感酸甜,赢得年轻人青睐

  牵手三个时辰酸梅汤上市以来,市民反馈口感如何呢?已经尝到新品的王先生说,确实是酸酸甜甜,生津止渴,口感非常好!

  高中生小杨则表示:冰镇一下,更酸甜爽口,一杯下肚,整个人都清爽了很多,是炎炎夏日陪伴学习的上好饮品了。

  主打健康:真冰爽,不碳酸!

  据悉,北京牵手公司这次推出的三个时辰酸梅汤,除了工艺“古法熬制”外,他们还主打健康牌,倡导广大消费者在选择饮品的时候,要关注自身健康。

  目前,碳酸类饮料对人体牙齿、骨骼、肥胖等方面的危害已成共识,而正宗酸梅汤则相反,主料乌梅富含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B2含量极高,是其他水果的数百倍。多吃乌梅,能平降肝火,还能促进脾胃消化、滋养肝脏。

  所以在夏季消暑时,选择用“同样冰爽,但不含碳酸”的老北京酸梅汤,是一个兼顾健康和口感的更佳选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