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养元饮品打造“精典型”六个核桃,进一步完善多元化产品矩阵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7-15 我要评论

消费升级催生的行业升级正在成为众多企业争夺的新市场。在植物蛋白饮品领域,养元饮品始终紧跟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在构建多元化产品矩阵的同时,将细分市场...

  消费升级催生的行业升级正在成为众多企业争夺的新市场。在植物蛋白饮品领域,养元饮品始终紧跟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在构建多元化产品矩阵的同时,将细分市场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迎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抢占细分市场份额,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不断通过人群场景维度进行品类拓展,先后打造了针对老年人的“智汇养生”核桃乳、针对学生群体的“易智状元”核桃乳、针对儿童添加葡萄糖酸锌的“智汇乐源”核桃乳等,均取得理想业绩。

  近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继续完成产品创新,在中高端市场再下一城,新品精典型六个核桃正式亮相。据介绍,精典型六个核桃规格为240ml×20罐,终端价格85元,不仅填补了普通款六个核桃(60元+)和易智五星(110元+)之间的价格带,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精典型六个核桃适配了主流消费群体对于多样化、品质化、高端化的追求偏好,在消费升级浪潮中体现了养元饮品的前瞻性和创造力。在与市场趋势保持高度一致性的基调上,精典型六个核桃更好地发挥出“优质优价”的品牌势能。

  据了解,精典型六个核桃运用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而该工艺通过“CET冷萃脱涩”技术有效地去除了核桃种皮的苦涩物质,在解决核桃乳涩、腻问题的同时,将核桃及其种皮中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消费者感官上的直观体现就是口感更加浓香、细腻、顺滑,质感就在喉舌之间!

  在产品外观细节方面,六个核桃在罐体外观设计上融入欧式皇家风格的线条纹理,细致严谨的底纹,将经典传统的元素以现代手法表现,呈现精雕细琢的匠心之美;罐体画面的构成极致简约,欧式图章渗透着高端大气的韵味;同时,罐体选用宝石深蓝为主色调,为经典蓝白的色彩搭配赋予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展现出六个核桃全新的“精典”风范。

  在原料选择方面,养元饮品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养元饮品将新疆、云南、太行山等三大黄金产区基地的核桃仁按2:1:3的比例进行科学搭配,并最终成为制作六个核桃的原料。此外,所有核桃原料必须经过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物理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每一颗核桃的品质和安全。

  在产品质检方面,六个核桃严苛要求产品安全等问题。据介绍,六个核桃快速检测技术中应用的多功能乳品分析仪可以1分钟内同时准确检测分析出试样中蛋白质、脂肪、糖度、水分等指标的含量,做到样品随到随检,及时满足生产半成品、成品均快速质量监测与控制需要。

  精典型六个核桃的上市是养元饮品布局多元化产品矩阵的又一重磅产品,满足了个性化市场,也是养元饮品前瞻性和创造力的具体体现。相信未来,随着养元饮品多元化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六个核桃品牌效应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增添新动能。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