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双冠军,两开花,iQOO Neo为什么如此深受大家的欢迎?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7-10 我要评论

相信大家挑选一款手机会从多个方面入手,有的人喜欢拍照功能,有的人喜欢外表颜值,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更加注重性能表现。如今市场上的手机这么多,到底哪一款可...

相信大家挑选一款手机会从多个方面入手,有的人喜欢拍照功能,有的人喜欢外表颜值,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更加注重性能表现。如今市场上的手机这么多,到底哪一款可以把这三大优点汇聚一块呢?一款高配置、低价位的中端机似乎具备了这三方面,它就是iQOO Neo。

  7月份,相信有不少高中升大学的同学们正在纠结应该买一台什么样的手机,而iQOO Neo的到来,可以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在7月8日,iQOO Neo就拿下了3个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含金量非常高。这也在侧面印证了大家非常认可这款手机。不仅是销量,销售额在当天也是冠军,让这款手机刚发布就荣获了双冠军头衔,可以说是真的开门红了。

  作为iQOO发布的第二款手机,这次的口号是内芯无畏。配置方面,iQOO Neo全系标配骁龙845处理器,让手机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有4个版本:6+64GB、6+128GB、8+64GB、8+128GB,价格分别为1798元、1998元、2098元和2298元。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不止这些,iQOO Neo还配备了4500mAh大电池和22.5W闪充,续航久,充电快,让你超神快人一步。

  从电商平台上也能看到,大家对于这款手机好评如潮,像触控加速、手机颜值、高性能处理器都是大家夸地最多的地方了。另外,小编觉得还有一个地方做得比上一代iQOO还要出色,那就是电池容量——4500mAh的大电池,对于重度使用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一大福音,拥有它出门在外再也可以不用携带充电宝了。除了续航能力强,22.5W闪充让你充电速度大大加快。

  既然是生而强悍的一款手机,那游戏方面的表现肯定不能不说。骁龙845处理器相信不用多说,仅次于骁龙855的一款处理器。而在细节方面,iQOO Neo还有触控加速技术和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以及vivo Multi-Turbo功能,在玩游戏时自动帮助用户做出最好的选择,调整硬件资源,让你的游戏体验最大化。此外,游戏魔盒、游戏倒计时、电竞模式、类DC调光这些都是小优点。

  从用户的感受评价,就能知道iQOO Neo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手机。在一天的时间里能够荣获多平台双冠军,这也是实力的表现。相信在未来,iQOO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