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以太森林究竟是什么?惊天内幕大曝光!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10 我要评论

近日,一款名叫以太森林的APP出现在大众视野,很多人还不太清楚以太森林究竟是什么,安全性也被众人所怀疑,因为以太森林太过强大了,,这些都是处于正常的情况。因为每一...

  近日,一款名叫以太森林的APP出现在大众视野,很多人还不太清楚以太森林究竟是什么,安全性也被众人所怀疑,因为以太森林太过强大了,,这些都是处于正常的情况。因为每一个新鲜事物的出现,就会有一片质疑声出来,以太森林毕竟是时代浪潮的先锋者,必然要承担这样的一种检验,对于大众发出来的疑问,比如,以太森林是什么?以太森林安全吗?这些问题要明确做深入的探求,才能拥有相应的答案。全网总对接微信: aaa888hao

QQ图片20190709192447_副本.jpg

  一、以太森林公司介绍

  武汉以太森林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通过创新、研发、环保为理念一家创新科技公司,初心是通过区块链技术结合用户的日常贡献来为地球的绿色环保做出巨大的贡献。公司以创造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成本效率和用户体验。公司通过不断创新,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将互助互联能力输出,应用到更多场景之中。

  二、以太森林APP的创新点主要是什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是污染也随之而来,低碳、环保越来越引起重视,为推进以坚持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因此以太森林app应运而生,以太森林基于区块链为底层技术,以全民绿色环保为理念、果实为激励,鼓励用户共同参与到绿色环保的生态中,通过努力为生态环保做出巨大的贡献并收获自身的价值,每位用户均可获得一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以太树,并可每日产出果实,果实可用于生态中丰富的链上功能。

QQ图片20190709192444_副本.jpg

  三、什么是果实

  果实简称(YTC)总发行量5000万枚,永不增发,果实可以用于在以太森林的环保生态中进行兑换商品、赠予他人,闲置交换、发布红包、兑换环保点、集市交易等。随着以太森林用户数量基数的增加,果实的价值将会更为突出。

  四、以太树的成长介绍

  以太树是以森林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一个专属节点,每位用户均可领取一颗永久以太树,通过实名认证以太树将开始24小时不间断产生果实,点击果实即可收获。以太树一共分为10个等级,水滴是提升以太树等级的重要因素用户通过邀请队友、以太社区每日发布文章等方式获得水滴,获得水滴后使用浇水功能对以太树进行浇灌,浇水每次消耗5g水滴,可提升以太树10点经验值。

QQ图片20190709192450_副本.jpg

  现实生活中,

  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

  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

  决定你的人生成败。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

  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