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安泰宏科——专注精心品质,打造放心品牌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09 我要评论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和进步,我们的工作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效率的提升,方式的革新都让行业超前发展。但即便如此,每个行业依旧存在需要攻克的难题,给我们的日常工作...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和进步,我们的工作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效率的提升,方式的革新都让行业超前发展。但即便如此,每个行业依旧存在需要攻克的难题,给我们的日常工作带来这样或那样的烦恼和忧虑。而在现带经济的发展趋势下,专注解决行业难题的服务商也顺势而生。一直专心做质量过硬的产品,以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健全的售后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安泰宏科,便以自身特色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市场提供着外壳包装和3D打印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安泰宏科坚持以品质铸就品牌,以服务赢得客户,不仅在外壳生产制造业内打响了名气,广泛推出了旗下医疗设备外壳、美容仪器外壳、医疗美容机箱、塑料机箱外壳、医疗台车推车外壳、大型医疗器械外壳和电子实验仪器等品质外壳产品,更通过资源的整合,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作为以技术为核心解决工作烦恼的问题解决商,安泰宏科有着享誉市场的特色服务产品——3D打印。其不仅能够有效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生产周期长,出货时间慢、价格无标准,质量无保障等烦恼,更是采用高韧性、耐高温的ABS 材料加以软胶、PP、PC、POM、尼龙等,保证产品能够广泛应用于医疗、美容、模具、雕塑、艺术品壁画、文物、汽车、零件、家具等领域。产品质量更过瘾,应用领域更广阔,市场反响才更好。

  而安泰宏科的产品之所以能够在保障品质的同时,为其品牌塑造良好的形象,主要在于其产品本身的五大优势保障。其一有先进的设备做基石,安泰宏科的产品生产是采用的全自动真空吸塑负压成型机、数控雕刻机、裁边机、锯床等先进机械和检测设备。其二有过硬的技术做后盾,这源自于安泰宏科拥有的一批优秀资深设计研发团队,能够采用机械生产和传统手工精密制作方式进行生产制作,可谓是匠心独运。其三有强大的设计能力做支撑,能够充分运用 CAD/CAM/CAE 等技术,为客户提供外观精美,结构无误的产品及其他行业外壳的设计和生产方案。其四是有严格的质检做保障,在严格执行国家质量检验标准的原则下,将产品进行层层质检,确保质量。其五则是有着良好的口碑做背书,多年来的市场选择,为安泰宏科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也为其品牌发展铺就了平坦的道路。

  安泰宏科坚信,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不仅是对客户的保障,更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以专业的团体和生产流水线,贯彻科学的指导,我们也相信安泰宏科将持续专注精心品质,打造放心品牌,创造更好的成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