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徐霞客微商旅游:你知道吗?高层次的微商,可以通过旅行炼成!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08 我要评论

记得有一朋友这样说过,朋友圈里面的微商大部分都屏蔽了,可那些朋友圈经常晒一些好看的照片的那些微商他没有屏蔽,有空的时候看一看他们的朋友圈也是一种视觉享...

  记得有一朋友这样说过,朋友圈里面的微商大部分都屏蔽了,可那些朋友圈经常晒一些好看的照片的那些微商他没有屏蔽,有空的时候看一看他们的朋友圈也是一种视觉享受,即使是广告也不会觉得不适。可见,经营好朋友圈对微商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徐霞客微商旅游

  朋友圈内容优质的程度决定着微商的档次,低档次的微商走量,一天二三十条的广告,高档次的微商走心,广告只是她们朋友圈的一部分,打造层次丰富、内容殷实、有趣有价值的朋友圈才是她们的主旋律。

徐霞客微商旅游1

  高层次的微商,可以通过旅行炼成

  近日,徐霞客微商旅游先后携手微商界知名品牌禾丽颜以及冰亦等品牌,开启了几场惊艳的泰国之旅。在鼎级摄影团队和营销策划团队的助力下,禾丽颜以及冰亦在塑造了强大的品牌形象,同时,明星般的个人IP打造成为了典范。

徐霞客微商旅游2
徐霞客微商旅游3

  提升朋友圈的颜值

  很多微商平时都是用手机拍照甚至是直接网上复制黏贴,图片的清晰度和审美层次上都稍逊一筹,拉低自身格调的同时,吸引力自然也上不去。但是通过徐霞客微商旅游定制的高端定制旅行,从服装安排到拍摄姿势,鼎级明星摄影团队会为你量身定做拍摄脚本,全程打造高雅女神姿态。不管是海岛小清新,亦或唯美浪漫、高级性感还是复古时尚的fell,囊括所有风格,都能让你朋友圈颜值瞬间UP!UP!

徐霞客微商旅游4

  打造团队明星IP

  视频营销是产生裂变传播的新型营销方式,可提高品牌高度,获得庞大的粉丝和市场。拍一套专业大片,胜过喊100句口号。一套好的专业视频,可以起到招商、卖货、教育、吸粉的作用。以大片的标准拍个人形象片,营造成功的个人形象,吸引粉丝关注和追随。

  在打卡网红景点,大片拍摄基地,古香古色的风土人情,极具视觉冲击的自然风光下结合每一位代理商独特性格标签,徐霞客记旅游明星御用摄影团队为你打造专属个人IP!无论是知性的、温柔的、还是可爱的,经过专业的选景和专业的拍摄角度,这些特质都能在镜头下呈现。

徐霞客微商旅游6

  造势:展示团队实力

  微商的成交流程在于“知晓-->信任-->咨询-->成交”。如何做到让人“知晓”?对微商来说就是“造势”。

  徐霞客微商旅游为禾丽颜和冰亦定制的泰国之旅,小到出行形式,大到具体行程,皆以5星级的高标准为策划准则。豪华接机,以至高规格礼遇,开启奢宠旅途序章;警车霸气开道,异域畅享无上尊荣;全程入住星级酒店,尊享极致的舒适体验;美食方面,水果、海鲜盛宴,特色风味菜“泰”味,为你展示舌尖上的泰国.....前所未有的尊奢体验,为营造有价值的朋友圈提供源源不断素材。

徐霞客微商旅游7
徐霞客微商旅游8

  VIP式的臻奢礼遇,让代理们在旅途中确切地感受到自身品牌的实力,增强团队的身份感和自豪感,对外宣传造势方面更具说服力。一场高质量的旅行同时疏通“知晓、信任”两大关卡。

  如果你发现朋友圈的点赞量寥寥无几,转化率大大降低了,连代理也提不起激情了,来徐霞客微商旅游定制一场有格调的旅行,提升品牌气质,打造吸睛力强、有价值的朋友圈!让你向高层次的微商进阶,拯救现在的不如意!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