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推出闪亮明星The Wall Luxury电视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26 我要评论

三星作为电视行业的龙头,一直注重科技研发,5G时代的来临,三星更是把最前沿的科技因素应用到产品当中,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The Wall Luxury Micro LED电视最大尺寸达到292英寸...

  三星作为电视行业的龙头,一直注重科技研发,5G时代的来临,三星更是把最前沿的科技因素应用到产品当中,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The Wall Luxury Micro LED电视最大尺寸达到292英寸,长达10万小时的寿命,是当之无愧的高大上。

  三星在去年CES 2018大会上曾经展出一款名为The Wall的Micro LED的电视,引起来广泛的关注。最近三星在InfoComm2019会展上有展出了更大尺寸屏幕的The Wall Luxury Micro LED电视,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该款电视的可定制程度更高,是居住在高档住宅区用户的新选择,开机是电视关机能够装饰墙面。

  据三星介绍,The Wall Luxury Micro LED电视有73英寸到292英寸的尺寸可供选择,除了可以定制尺寸,用户还可以在2K-4K分辨率之间定制想要的规格。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外观上,该电视的厚度最多为30mm,屏幕是无边框设计,或者可用户选择装饰框架,最后达到与周围环境完美结合减少突兀感。

  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The Wall Luxury Micro LED电视电视除了让人惊讶的超大尺寸和高度的可定制化,还搭载了Quantum Processor Flex AI画质引擎,针对不同显示内容可以进行不同程度的优化,提高内容的分辨率来适配电视机。

  对于人们一直关心的使用寿命问题,三星表示The Wall Luxury Micro LED电视的自发光二极管使用寿命能达到10万小时,在没有信号输入的时候,电视会自动切换到环境模式,显示各种艺术图片起到装饰作用。The Wall Luxury Micro LED电视将在今年7月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关于价格等方面信息暂时没有做任何说明。

  三星电视好不好?三星The Wall Luxury Micro LED电视带来视觉的饕餮盛宴,让你华贵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座电视行业的珠穆朗玛,很难超越,三星不愧为最闪亮的明星。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