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初夏私护,南京同仁堂--修馨堂提醒您需要注意这些!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26 我要评论

你是否也听说过私处黑=啪的多这个说法?造谣的那个人真该揪出来爆K一顿!肤色黑、衣裤摩擦、生理成熟都会导致女性私处变黑,所以颜色深是正常情况,与纯洁度并无瓜...

  你是否也听说过“私处黑”=“啪的多”这个说法?造谣的那个人真该揪出来爆K一顿!肤色黑、衣裤摩擦、生理成熟都会导致女性私处变黑,所以颜色深是正常情况,与纯洁度并无瓜葛!但这种说法依旧让女孩子很尴尬!

  女孩子也有汗腺,尤其在私处有很多,会分泌富含细菌和杂质的汗液,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私处也容易发生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出现了异味。女孩子一旦身上有异味,同事敬而远之,连男友(老公)都相敬如宾,生活都不美丽了!一旦诱发了炎症又疼又痒,却抓不得,挠不得......整个人心情都不好了!

  女孩子很不易:外表耀眼夺目,背后却藏着数不尽的难受与委屈,唯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然而我们的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可能就是引起私处异味的元凶,所以,初夏私护,你一定要注意避免发生下面这些问题:

  1、过度清洁

  阴道有强大的自净和防御功能。盲目使用洗液,清洁成癖可能会破坏阴道的自我防御系统,导致酸碱失衡,阴道的自我抗菌能力变弱,霉菌更易入侵而引发疾病。

  2、护垫更换不勤

  不少女性认为护垫使用起来卫生又方便,尤其是月经前后阴道分泌物较多时,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使用护垫。然而,部分护垫表面透气性较差,如果无法做到及时更换,护垫反而会成为病菌滋生的温床。

  3、衣着紧绷不透气

  修身的紧身裤、性感的丁字内裤,都有可能成为引发妇科疾病的元凶。

  4、使用不洁公共用具

  有一种常见的阴道炎叫“滴虫性阴道炎”,它是阴道毛滴虫引起的。毛滴虫适应性很强,在半干的毛巾中能生存1天,在自来水中能生存5天。很多患有滴虫性阴道炎的女性都是经使用宾馆里的马桶、被褥、毛巾等途径感染上病菌的。

  另外,喜欢穿着短裙的女性也是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人群之一。因为穿着短裙很容易使公共场合一些设施上的病菌入侵私处。比如公共汽车上的坐垫、公共卫生间里的抽水马桶、卫生较差的床铺、沙发等,都有可能隐藏大量霉菌,接触以后可引发霉菌性阴道炎。

  5、饮食习惯不健康、久坐不动

  夏季,夜市上的小吃摊多以烧烤为主,常吃辛辣刺激的烧烤食物、熬夜、喝酒都会使体内湿热内生,这也是导致夏季私处不适多见的原因。

  另外,职场女性常年久坐不动,饮水量不足,习惯性憋尿,也都是诱发泌尿系统疾病的恶习。

  上述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不但会导致私处产生异味,还非常容易引发妇科炎症。如果出现阴部瘙痒、白带增多、性状异常、异味等症状,应提高警惕。与此同时,在这个细菌繁殖旺盛的季节,女性朋友们平日里更应该注重私处的护理,南京同仁堂--修馨堂紧润养护套盒倡导纯天然的品牌理念,服务万千女性,帮助女性从科学的角度宠爱自己。

修馨堂

  南京同仁堂--修馨堂紧润养护套盒是一世容颜与南京同仁堂强强联手推出的一款私护产品,是纯生物细胞制剂型,先排毒,后清洁,在重点修复细胞黏膜阴道内置,黏膜细胞直接吸收打通经络,养颜退黑,改善阴道松弛,养阴,缩阴,促进阴道细胞生长;促进自洁净物的分泌,提高自身洁阴功能促进黏膜细胞分泌,改善卵巢功能,有效改善性特征,持久提高青春活力,无刺激,气微香,具备再生功能,不脱皮,无受损,让你舒爽过夏~

修馨堂1

  不过,治疗不是南京同仁堂--修馨堂紧润养护套盒主要目的,传播女性健康理念,提升女性幸福体验,启蒙女性生殖健康意识,养护女性根源之美,让亿万女性理解与认知美丽健康的重要性才是。

  普及女性私护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南京同仁堂--修馨堂在行动!你呢?有好好爱自己了吗?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