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如果你看着你接出来的水浑浑浊浊的你还敢喝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6-20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净水器可以通过过滤水中的杂质、重金属来达到去除异味和异色以及细菌的效果。在当下,净水器的实用基数已经非常的大,由于水环境的日渐污染,很多普通...

  众所周知,净水器可以通过过滤水中的杂质、重金属来达到去除异味和异色以及细菌的效果。在当下,净水器的实用基数已经非常的大,由于水环境的日渐污染,很多普通百姓家都已经开始使用净水器。

  市场常见的滤芯有pp棉滤芯、RO反渗透膜、超滤膜、活性炭滤芯,但是不同的滤芯也决定了滤水的质量,能使用的周期也不一样。pp棉滤芯和活性炭滤芯的更换周期大概是3-6个月,RO反渗透膜、超滤膜的基本是2-3年,不同的滤芯价格也有所不同。很多人图懒选择不更换滤芯,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出水量突然变小的问题,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净水器它所过滤的东西都积累在了滤芯内,将滤芯堵塞。

  一开始将滤芯安装上去的时候它是干干净净的,但经过一段时间,它就会变黄,不信你在使用几个月后看一看,不仅变黄还会有黏糊糊的感觉,当它的吸附饱和力都达到一定程度时,那么它过滤的水也会没有那么干净,有网友就会想它脏了拿出来清洗不就行了吗?其实并不是,这些被过滤的杂质是无法清理干净的。

  定时更换滤芯是很有必要的,老旧的净水器不仅会影响净化效果,更换不及时的话造成二次污染也会增加更换成本,如果你看着你接出来的水浑浑浊浊的你还敢喝吗?

  面对净水器选购问题,小编推荐净之泉净水器:

  净水器十大品牌之一净之泉净水器厂家一直坚持在科技创新上不断升级品位,应对当前的水污染以及自来水供水系统的缺点,研制开发出各种适应市场需求、满足家庭生活需求的家用净水器,是一个认真做好净水器的实力品牌。进入物联网时代,净之泉研发推出的智能黑科技物云水机,是现代AI技术和IOT技术的完善结合体,是颠覆传统概念的创新型纯水机,它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净水器的缺点及传统纯水机的瑕疵,强效净化各种对人体有害的杂质致病菌,特别是去除水垢能力强,更好的为饮水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降低用户的经济损耗,是目前乃至未来20年较为安全、健康、经济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净之泉 物云水机四大创新:

  一、4层5向11路立体水路结构,有条理、不复杂;

  SABIC高端材料导入,摒弃焊接工艺;

  流体力学的多方面应用,较小水损方案设计;

  双密封圈设计,漏水风险降低50%。

  净之泉 物云水机六大优势:

  采用核心RO反渗透膜(美国进口GE膜),大滤芯大通量;

  三角洲优质自吸泵,高端性能,噪音小,吸力好,确保长效稳定;

  APP客户端WIFI控制,滤芯到期自动提醒,一键置换滤芯,简单便捷;

  集成水路,一体成型,无碎屑无堵塞,口径大出水快,避免漏水现象;

  人性化设计,高光与磨砂结合,彰显现代美学;

  实现产品、研发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

  追求品质生活,智能成就未来!净之泉智能净水器在恶劣的市场竞争漩涡中,在消费和服务升级的大环境之下,净之泉物云水机用创新的精神、匠心的品质、真芯的实材、真诚的服务,多方面提高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方清净乐土,给更多的加盟代理商以实力保障和扶持力度,实现厂商合作共赢的初衷!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