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顺应社交电商发展潮流,水熊科技成立悟空掌柜社交电商平台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16 我要评论

当今社会,流量越来越昂贵,电商生存环境恶劣。传统电商平台的盈利模式和搜索货架模式,使得卖家的竞争要素成本不断上升,而利润却越来越低;另一方面,消费升级...

  当今社会,流量越来越昂贵,电商生存环境恶劣。传统电商平台的盈利模式和搜索货架模式,使得卖家的竞争要素成本不断上升,而利润却越来越低;另一方面,消费升级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到来,搜索购物模式逐渐演变成发现式消费,流量呈现去中心化趋势。

  在这个电商环境下,以推荐分享为主的社交电商开始一步步瓜分市场。

  顺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广州水熊科技有限公司看准这个风口,成立了悟空掌柜。

  悟空掌柜是一家以分享经济为设计理念基础的社交电商平台,它以其特有的“社群团购”销售方式,让平台的数万小店创业者利用各自的朋友圈、购物群、直播账号等社交工具,共同参与到品牌的宣传及商品销售环节中。同时,以互联网为核心技术支撑,降低平台小店创业者的创业难度与成本,提高大众创业的成功率和效率,最大化发挥个体创业者在移动互联网分享经济时代下的口碑传播效应,让小店店主实现有尊严的阳光化收益。

  社交电商模式是基于市场环境的第一选择。尽管在很多人的意识里,电商还是传统的互联网电商,但从实际情况来看,电商已经开始全面移动互联网化。中国网民已达6.88亿,其中90.1%通过手机上网,手机网民达6.2亿,超过70%的网购消费发生在移动端,今年移动端网购网民增速超过40%,显然,移动社交电商已经成为主流。社交电商的落脚点在于朋友之间的分享,而要达到让人乐于分享的目的,就必定需要做出好东西。只有好东西,人们才乐于去分享,而不断地分享才会不断产生利润。

  悟空掌柜整合优质供应链资源,严选安全优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尽最大努力保障消费者权益,为平台的每一位客户提供无可挑剔的优质商品与优质服务,坚决落实“老老实实卖货,踏踏实实赚钱”的价值主张。

  通过打造好口碑,悟空掌柜在半年里已经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复购率高达89%,这种以社交网络分享为前提,引发的交互、关注与口碑传播,而激发的后续购物行为,正是利用社交关系链的稳定性、高沟通性与传播性实现有效互动,很好地体现了互联网时代分享经济的精髓。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