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贝特夫:“佛系养车”并非不可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6-13 我要评论

近年来,佛系生活和消费方式日益流行,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不再被某一种产品所束缚,养车这件事也是如此:买车后频繁打蜡、抛光、封釉,每天像伺候大爷一样辛苦的养...

  近年来,“佛系”生活和消费方式日益流行,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不再被某一种产品所束缚,养车这件事也是如此:买车后频繁打蜡、抛光、封釉,每天像伺候大爷一样辛苦的养护车子,并不符合他们的习惯和生活理念。简单、高效、实用的“佛系养车”巍然流行,而BeiTeFu(贝特夫)这样优质隐形车衣,成为他们“佛系养车”的捷径和保障。

  开车久了,许多车友难免有个疑问:为什么和朋友或同事差不多时间买的车,人家看着养车挺“佛系”的,可开了几年完好无损、亮丽如新;而自己车子开的谨慎小心,可样子看着很对不起观众?BeiTeFu(贝特夫)提醒你,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只有一个:他/她给车子贴了隐形车衣。

  尽管许多人已经了解,不过再来给大家普及下,隐形车衣是一种热塑性聚氨脂薄膜(TPU),含抗UV聚合物,抗黄变,具有超强的韧性,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防酸雨、防氧化、抵抗划伤,更加持久的保护汽车漆面。

  在国内隐形车衣领域,称BeiTeFu(贝特夫)是“最亮的星”也不为过。它采用美国BWM公司生产的航天等级TPU原材料,并采用微胶结合技术 Micro adhesive bonding technology、TOP COAT Hydrogard涂层专利技术,以及不久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应用的“分子交链渗透”技术,在产品延展性、划痕自愈能力、镜面提升效果方面的性能提升了数倍,成为新一代TPU材质隐形车衣中的代表性产品。

  对于既想拥有强效汽车养护效果,又嫌频繁保养麻烦费事的“佛系养车”者来说,BeiTeFu(贝特夫)简直是最合适不过的“帮手”。它能在哪些地方帮到这部分消费者呢?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是极致守护漆面的能力。在环境日益严重的今天,车漆必然要面对酸雨腐蚀、氧化,而日常生活中的沙石侵袭崩溅、树枝划伤也不可避免,有时候一道划痕,一处漆面颜色变黄,就能让一整天的好心情消失。而有了BeiTeFu(贝特夫)的保护,可以把车漆与外界环境隔开,以上问题再也不用担心,用车生活更加随心所欲。

  其次是持久养护效果。BeiTeFu(贝特夫)是市面上罕见的可以质保10年的品牌,期间可以杜绝发黄、开裂、气泡等情形。它的膜内多层反射,镜面效果均匀,颜值光彩照人,十年车漆亮丽如新,不用频繁的打蜡、镀膜、抛光、封釉,却依然能让车子长久保持高颜值。这对“佛系养车”的车主来说,堪称吸引力十足。

  最后还有简单轻松的搭理方式。好的隐形车衣都有一定的疏水性,而BeiTeFu(贝特夫)的这一性能十分突出,可以减少脏东西附着在表面,保持持久美观效果,雨雪泥泞,不用担心,下雨等于洗车,搭理起来十分方便。

  看完这些,是不是对隐形车衣这一新型高科技产品的神奇性能有所了解了?当然,养车可以佛系,可开车却一定不能佛系。最后祝大家都能有安全、舒适、愉快的汽车生活体验。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