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发掘潜在高价值用户,陌陌直播业务因社交如虎添翼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03 我要评论

陌陌于2011年上线,一直专注于社交。2016年,陌陌抓住直播风口,业绩一路拉升,以后直播在陌陌平台的主力军地位维持至今。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陌陌净营收达...

  陌陌于2011年上线,一直专注于社交。2016年,陌陌抓住直播风口,业绩一路拉升,以后直播在陌陌平台的主力军地位维持至今。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陌陌净营收达到人民币134.084亿元(约合19.502亿美元),同比增长51%。今年,陌陌继续深耕“主播艺人化”,让平台上的优秀在外部平台获得更大的曝光,除了“陌陌音乐计划”等内容品牌之外,陌陌还会继续将主播输送到各一线综艺节目。

image.png

  陌陌平台的用户应该有发现,近期陌陌上线了一系列新玩法,例如主播巅峰赛、街头争霸赛以及“你拍我拍”等。类似的创新方案出来,无疑是为平台搭建更多的场景,让主播与用户都更有积极性。对于陌陌而言,无论是平台的哪种新玩法,最终目的都是为了陪伴、为了社交。而社交关系对用户的捆绑和吸附更强,这就是为什么陌陌直播在典型泛娱乐直播平台遭遇增长压力的情况下,依然能维持相对不错表现的原因。

image.png

  而对于唱衰直播的声音,陌陌直播掌门人贾维并不以为意,他说道:“大家都觉得直播不行了,但是直播还支撑着好几个上市公司。”“其实我觉得说一个最根本的,我们不需要用直播去定义,其实就是实时互动。”贾维认为,直播还是处于很早期的阶段,“因为直播这种能够让不同的人在一起能够及时得到反馈的模式,本质是在深度互动之中给人带来乐趣的产品,所以还有很强大的生命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