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专注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养元六个核桃助力品质生活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03 我要评论

近年来,健康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对健康和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为饮品制造商带来机会,涌现出以六个核桃为代表的一批营养饮...

  近年来,健康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对健康和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为饮品制造商带来机会,涌现出以六个核桃为代表的一批营养饮品,帮助各年龄段的人们改善状态,提升生活品质。

  展望未来,饮品行业或许会成为消费者追求健康饮食的主要着力点,尤其是植物蛋白饮品行业。植物蛋白饮料以其不含或含有较少的胆固醇,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适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营养成分较全等特点,深受消费者欢迎。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领军者六个核桃更是将健康理念深深地植入企业发展中。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核桃饮品生产企业,六个核桃是企业代表性产品。养元饮品汇聚了国内大批专业核桃饮品研发人员,并且依靠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不断实现生产工艺的推陈出新,通过先进的核桃饮品生产工艺,将食用不便的核桃变成了一罐罐香浓营养的核桃乳,推动并引领核桃乳品类不断地进行品质升级。目前,养元饮品已拥有两套行业领先的核桃乳生产工艺,“5·3·28”和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同时,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最大化提升产品的营养利用率。

  作为核桃乳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领军品牌,1997年,养元饮品独立起草了中国轻工行业标准QB/T 2300、2301-97《植物蛋白饮料》,并于1998年开始实施。2014年12月,养元公司参与制定了GB/T 31325-2014《植物蛋白饮料核桃露(乳)》,2015年12月1日正式实施。

  从行标到国标的制定实施,养元饮品积极践行行业责任,持续推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准化建设,引领整个行业健康、稳健地前行,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全民小康时代,健康的话题时常被提起。六个核桃专注于健康行业,深耕饮品产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在实践中得以迅速稳步发展。通过深耕渠道、创新服务体系布局国内市场,赢得了认可与喜爱。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