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IMSA世界大师锦标赛圆满结束,六个核桃荣获“最佳赞助商”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03 我要评论

近日,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IMSA)世界大师锦标赛在河北衡水顺利闭幕,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在世人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全...

  近日,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IMSA)世界大师锦标赛在河北衡水顺利闭幕,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在世人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全部六天时间中,养元六个核桃时时刻刻不忘为选手脑力加油,最终荣获“最佳赞助商”奖,成为最强大脑的幕后王者。

  据了解,本届赛事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桥牌五大项。其中,起源于中国、发扬于亚洲的围棋,是中国对世界贡献最大的一项智力运动,本次大赛中国队首金便产生于这个项目。

  5月16日,有中国围棋男团“梦之队”之称的柯洁、芈昱廷、辜梓豪以15战1败的压倒性优势,轻松夺得男子团体赛冠军,为中国夺得此次IMSA世界大师锦标赛首金。

  赛后,柯洁作为青年偶像获邀到衡水一中分享学棋生涯时表示,围棋运动就像是一座金字塔,必须不断向上攀爬,才能站在塔尖之上傲视群雄。虽然这是座独木桥,非常残酷,但这条路是自己选的,哪怕再难再险,也必须一步一步走过去,必须相信自己。

  这种勇于突破的精神,让柯洁在围棋的道路上越走越勇。柯洁从小立志成为一名职业棋手,这个目标在他11岁那年得以实现;之后他树立了获得棋手最高荣誉——世界冠军的更高目标,在17岁那年,目标也被突破;后来他的目标是拿更多世界冠军。如今,才22岁的他,已拿到了7个世界冠军。未来,相信他的新目标也必将指日可待。同样,这种勇于突破、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本次赛事合作伙伴并荣膺赛事指定饮品的养元六个核桃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养元六个核桃在创立之初,就以滋补佳品、号称“智慧果”的核桃作为原料,生产核桃乳类植物蛋白饮品。六个核桃期望将一瓶瓶饱含核桃营养的饮品,奉献到消费者手上的同时,实现“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企业使命。

  在这次世界瞩目的大赛中,六个核桃作为官方指定饮品,以丰富营养超高品质时刻助力选手保持最佳状态应对每一场比赛。未来,六个核桃将继续践行“真材实料”的品牌理念,持续为国人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优质核桃乳。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