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如何利用智慧晶APP赚钱 智慧晶分红模式揭秘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5-28 我要评论

智慧晶的出现使得推荐变得更加的容易了,因为这个APP是完全免费的,不需要用户任何的费用支出,而且拥有更高的趣味性,这样就使得推荐者的风险可以是零,在答题的...

  智慧晶的出现使得推荐变得更加的容易了,因为这个APP是完全免费的,不需要用户任何的费用支出,而且拥有更高的趣味性,这样就使得推荐者的风险可以是零,在答题的时候就会产生相应的价值,可以进行交易。

  更多好项目一手对接天互军团创始人乔总微信75085 (专注推广引流技术教学)

云图片

  1、智慧晶有着刚性的需求,可以使用来充话费,充油卡等充值方面,同时还可以在商场中进行购物,在未来还会不断的打通更多实际应用场景。

  2、随着通畅的点对点撮合,在智慧晶的数量上可以说是比较少的,目前的市场上是供不应求,因为你想要得到智慧晶的话,唯一的方法就是答题目。

  智慧晶要怎样玩?

  在玩法上也很简单,我们先下载好APP,然后实现实名注册,在之后就可以参加趣味答题了,只要是答题的话就可以获得收益。

  不仅是可以自己答题收益,同时可以通过推荐给好友来获得收益,有个很大的优势就是所有的一切操作都是完全免费的。

云图片

  更多好项目一手对接天互军团创始人乔总微信75085 (专注推广引流技术教学)

  智慧晶的奖励制度

  静态收益

  新兵:如果你在注册了APP之后还没进行实名认证,那么就会得到一个冻结的书生智慧包,这个时候不管你是答题还是推广都不会得到任何的奖励。

  准将: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每天需要完成三道题目的正确回答。可以获得一个书生智慧包,在智慧包中有8枚智慧晶,在答对了一道题之后乘以目前的智力值就是最后的收益了。另外,还有一个额外的奖励,就是可以得到6枚智慧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还是冻结状态,如果你想要激活的话,就需要推荐好友前来下载注册,之后即可解冻到钱包。

  动态收益

  除了静态所以之外,还有动态收益,我们可以通过分享的形式来获得,只要直接分享会员实名认证或新增智慧包,我们都是可以得到目前这个套餐等级的智慧晶,但是只又3%,另外还可以得到基本智力值的加成。

  少将:想要成为少将的话就需要直接分享20名准将,在获得的奖励上也是不错的,可以得到一个举人智慧包一个,同时还有个很大的优惠是可以得到每一天智慧晶平台上的10%手续费分红。

云图片

  中将:在分享的准将数量为30个,培养两名直推成为少将,可以获得一个贡士智慧包,在获得的分红上会更加的高一些,为15%。

  上将:需要直接分享35名准将,同时还要做到的是要培养2名直推成为中将,可以得到一个探花智慧包,但是在获得的手续费分红上稍微有所下降,为手续费12%分红。

  大将:想要成为大将的话在满足的条件上就会更加的严格一些,需要直接分享40名准将,此外还要做到的是要培养3名直推成为上将。获得的奖励为一个榜眼智慧包一个,手续费分红的奖励为每一天智慧晶平台的8%分红。

  元帅:我们要分享50名准将,然后要让3名成员成为大将,在团队的总智力值上也有很大的要求,为10万K,可以得到一个状元智慧包,在分红上相应的较少一些,为5%分红。

  更多好项目一手对接天互军团创始人乔总微信75085 (专注推广引流技术教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