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风力士看准未来,节能环保势在必行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5-27 我要评论

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力士)是一家致力于高压风机、漩涡气泵、气环真空泵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

  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力士”)是一家致力于高压风机、漩涡气泵、气环真空泵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风力士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不断把各项专利应用到研发高压风机新品上,开发出更多节能环保、高效稳定的风机产品。同时,风力士还呼吁更多的同行企业加入节能环保大军,站在高新技术生产的行业制高点,开创新型风机事业的先河!

  在这点上,风力士高压风机就起了很好的标榜作用。

  众所周知,衡量某种高压风机优劣的条件有很多,其中体现高压风机性能的就有转速、配置功率、最大流量、最大真空、最大压力、噪音、重量等等因素。这些因素协调搭配,不仅能够保证高压风机的使用效果和稳定性,还可以极大程度上给客户节省生产成本。然而,这并不是风力士最终的目标。看准未来,风力士还要更进一步,就是通过对科研和技改的投入,不断提高高压风机的使用效率。没有客户愿意用大量耗能的高压风机去辅助生产,使用效率高才是节能的根本所在,这对客户来讲至关重要。

  风力士高压风机能够达到很好的节能效果,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高压风机泵壳、叶轮采用压铸模具成型,坚固耐用,散热优良,而且是采用日本进口马扎克精密机床加工切割,叶轮、转轴保持精准的同心度和重量平衡,保证高压风机的精度和品质。只有保证叶轮和转轴精细的同心度,才能减少材料的磨损,减少叶轮旋转时碰擦,提高使用效率。

  而同行业竞品很少注意这个问题,在高压风机使用过程中,传动件或即可变形叶轮遭到破坏,受压变形,导致与轴套的连接松动,产生强烈的摩擦和震动,阻力加大,电机负荷超载,从而增加耗能。风力士高压风机就极少几率遇到这样的情况。

  2、风力士高压风机在电机或控制柜上直接安装了一个变频率,同样型号的高压风机就可以在节能的同时处理更多流量的气体。风力士精确的控制系统总能提供所需要的准确动力,从而避免额外的气量消耗,使系统运行费用大大降低。如此变频驱动,极大程度上实现高效节能的目标。

  未来5年,将会有一批传统耗能特别大、污染严重的风机企业被彻底淘汰,节能降耗的风力士高压风机一定可以独占鳌头!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