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保利新舞台开启“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场地曝光尽显低调奢华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5-25 我要评论

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保利新舞台公司将隆重举办首届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中法文化交流活动,并邀请艺人葛天作为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中法文化交流大使。该活动将...

  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保利新舞台公司将隆重举办首届“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中法文化交流活动,并邀请艺人葛天作为“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中法文化交流大使。该活动将于法国当地著名地标“戛纳红毯”开始的地方le majestic酒店举办。酒店内环境舒适典雅具有浪漫的法国文化气息。为了此次活动顺利进行酒店做了充足准备,为保利新舞台公司与巴里耶集团双方的友好合作及在中法两国建交55周年之际为两国人民的交融互通提供良好契机与全新舞台。

  保利新舞台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弘扬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积极践行文化走出去的方针政策,在国内原创内容制作及优秀剧目推广中均成绩斐然,打造了多部兼具艺术性与市场性的优秀原创剧目,目前在全国保利院线巡演的由李连杰主演同名电影话剧《海洋天堂》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据悉,巴里耶·保利文化之夜将于法国当地时间24日晚举行,届时法国政要、两国商界精英、企业领导人、影视巨星及著名导演等都会亲临活动现场,共襄盛举。其中包括中国保利集团主要领导法国第23任总统Nicolas、法国外交官Philippe,戛纳电影节主席Pierre,及巴里耶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çois,到场的中法两国演艺界明星包括法国著名演员阿兰德龙、伊莲娜以及导演徐皓峰,影星杨紫琼、许晴、葛天、李光洁、张傲月等。中法两国政界、演艺界、商界共同出席见证本次活动,共同促进中法文化交流迈出新的一步。保利新舞台公司与巴利耶集团作为中法两国优秀文化公司的代表,将努力落实文化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优秀文化走出去引进来开拓全新合作途径。

  据了解,保利新舞台公司在此次活动晚宴中从中国运送大量优秀的中国传统小吃到活动现场,在法式大餐与中国传统美食的碰撞中,两国人民通过文化交流活动相融相交,希望在国际舞台上有更多的机会彰显泱泱大国五千年的文化自信,在此预祝戛纳电影节首届“巴利耶·保利文化之夜”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