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给孩子喝什么水才健康呢?泉露净水器让家人放心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5-20 我要评论

据相关媒体调查,由于水质污染,全世界每年有5000万儿童死亡,3500万人患心血管病,7000万人患结石病,9000万人患肝炎,3000万人死于肝癌和胃癌。 一位朋友成为母亲后,...

  据相关媒体调查,由于水质污染,全世界每年有5000万儿童死亡,3500万人患心血管病,7000万人患结石病,9000万人患肝炎,3000万人死于肝癌和胃癌。

  一位朋友成为母亲后,在母婴群里听到以上消息,原本大大咧咧的她竟然变得细致入微起来。心生疑问:到底该给孩子喝什么水才健康呢?

  她就急忙赶来咨询我们这群成年人科普,也想顺便通过我们替她闺女做个免费“小白鼠”测试。

  那么,什么样的水才适合给婴儿喝呢?前提是水中不能有的细菌、病菌。无论是自来水,还是传统的桶装纯净水,打开后如果不能及时饮用完,桶内的水在两三天后,就已经产生了肉眼看不见的细菌。

  编者有这样的经历:买了桶装水,一周都没喝完,到了第6-7天,就莫名其妙多次拉肚子,直到第7天夜里躺在床上,我才想起来可能是水的问题,停止饮用,腹泻也就很快停止了。

  另外,水中要有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尤其孕妇类人群要特别注意。钙、磷元素对婴幼儿的骨骼发育及免疫力起到关键影响,缺乏钙元素的婴幼儿会易患呼吸道、消化道感染;而铁元素,则是人体造血需要的,婴儿出生时从母体带出来的铁元素,在差不多6个月时就已经消耗完了;锌元素缺乏则会导致儿童食欲下降、味觉和嗅觉异常。

  婴幼儿除了通过母乳获取矿物质元素外,还可以在日常的辅食中补充矿物质,但单次吸收率一般只有25/百分。而通过饮水补充矿物质,则可以很好的实现多次补充的效果,吸收率相应也会提升到50/百分左右。

  健康饮水首先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家用净水器产品!而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家用净水器产品呢?自进入物联网时代,智能化产品淘汰传统产品。而泉露物云水机就是2017年底开创的智能净水概念,是现代物联网技术与云服务技术的完美结合,是全新一代的物联网智能纯水机,是一款顺应趋势,符合需求,众望所归的新时期新型产品。

  泉露物云水机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优势:

  一、泉露物云水机结构创新,采用一体集成水路设计,有效地避免了传统水路窜水、堵塞,更大程度的避免漏水现象;

  二、泉露物云水机物网相连,智能APP控制,滤芯一键重置、滤芯更换、故障提醒等先进技术,随时随地查看滤芯作业情况及净化效果;

  三、泉露物云水机外观人性化,界面超大屏幕,高光与磨砂结合,质感之间的碰撞,彰显出独特的现代美学。因着具备了这些优质性能和品质,令其实用性更强,继而成为新一代物联网合作模式的标志性选择。

  作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泉露物云水机以人性化的净水功能保障家人的饮水健康,更以智能化的设计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真正成为每一个消费者的“家居小助手”。“物云水机”智能环保、方便人们便捷生活、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