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每逢假期胖3斤?本质·7天后让你五一没有变胖烦恼!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5-14 我要评论

五一假期结束,相信大家已经拔草了各种美味佳肴,什么甜品、撸串啤酒、小龙虾、海鲜、牛肉、奶茶、肥宅快乐水等,想想这小假期啊~嘴角那笑容啊~开心!可是一个假期下来...

  五一假期结束,相信大家已经拔草了各种美味佳肴,什么甜品、撸串啤酒、小龙虾、海鲜、牛肉、奶茶、肥宅快乐水等,想想这小假期啊~嘴角那笑容啊~开心!可是一个假期下来,体重不可避免地蹭蹭蹭上涨。每逢佳节胖三斤,可真不是闹着玩的!

  变胖,对于女生来说,是很致命的。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狂吃不胖,不过这只对于那些易瘦体质的人来说有效。那些喝水都长胖的人,吃东西前都要掂量一下,恨不得用克来计算。可是该胖还是胖,能有什么办法?一旦出门,你的朋友就会说,“吃一口又不会怎样”,然后就吃多了!

  很多人都说,减肥要管住嘴,迈开腿。但是有时候,管住嘴迈开腿还是没有什么用,还是要依靠代餐的帮忙。而本质·7天后蔬果平衡餐,在帮你提高自身的代谢能力之外,还可以让你健康的瘦下来。

  本质·7天后主打断食不断营养的原理,依据中医的五色五味入五脏,结合《黄帝内经》、道家的辟谷养生、佛家的过午不食排毒理念,通过20多种药食同源的食材组合而成,帮助人们按照子午流注时间食用,教会人们在正确的时间,食用正确的食物。形成的一款“换食代餐”的系统排毒方法。既保证了营养的均衡,又保证了膳食纤维的含量,同时滋养身体的五脏六腑,恢复人体的自愈力,打通人体生物管道,排出身体中的毒素,恢复身体的健康状态。

7天后

  本质·7天后从包装开始,就已经吸引了很多小仙女购买。不过不要看人家的包装设计好看,就连成分也是不简单。足足添加了有27种食物。其中有12款冻干粉原料,能够使餐包更容易吸收、代谢,使食物更营养均衡,完美达到了断食排毒而不断营养。

7天后1

  本质·7天后的代餐里面,早中晚三个餐包中每一个都增加了葛根、山药来调节胃肠功能及提高肝脏排毒解毒得能力,大豆膳食纤维、氨基酸、低聚果糖、酵母抽提物、促进益生菌大量繁殖,并创造肠道健康生态的水溶性膳食纤维等。在保证营养均衡的情况下,还可以阻断热量摄入过多,达到瘦身的目的。

7天后2

  五一假期胡吃海喝之后,变胖也没有烦恼!快使用本质·7天后轻断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轻松“享”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