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隆力奇花通宝:照顾好自己,是对爱你的人最好的回应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5-12 我要评论

两岁那年,父母看着怀中发烧的你,眉眼间尽是心疼,宝宝不怕,爸爸妈妈都在呢! 16岁高一那年,喜欢你很久的男生递给你一个暖宝宝,保温杯里泡着红糖姜茶,他说,以后我每个月...

  两岁那年,父母看着怀中发烧的你,眉眼间尽是心疼,“宝宝不怕,爸爸妈妈都在呢!”

  16岁高一那年,喜欢你很久的男生递给你一个暖宝宝,保温杯里泡着红糖姜茶,他说,“以后我每个月都给你带红糖姜茶。”

  22岁大学毕业,父母开始老去,那个说要一辈子喜欢你的男生早已不在你身旁,你开始忙碌于工作,加班、熬夜、应对一次又一次的难题,当父母在电话那头听出了你重重的鼻音,责骂你不懂得照顾自己,害他们担心。

  28岁结婚生子的你,一个人照顾宝宝、家庭,睡眠不足却也依然要陪着宝宝,身体不舒服也不敢吃药,正在哺乳期的你,怕影响宝宝。

  ……

  一路走来,你或许应该发现了,只有你照顾好自己,身体健康,才是对爱你人最好的爱的回应。

  关于健康,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对于女性来说,较为私密的话题--私密保养吧!

  私密保养究竟有多重要?

  私护问题预兆

  脸上长斑、长痘,或脸色暗黄,皮肤松驰,长皱纹等,这些皮肤问题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不但使女性身体上承受的巨大的痛苦,而且严重影响着夫妻性生活,甚至影响到下一代。

  月经量多、有血块、月经紊乱或痛经、白带异常等问题,与女性生殖系统的健康息息相关。

  脾气暴燥、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免疫力下降、月经紊乱甚至绝经等主要原因是卵巢机能下降导致卵巢早衰,女性提前进入更年期,皮肤开始松驰下垂,皱纹和老年斑就很快出现了,快速进入衰老。

  当我们自身的生殖系统不健康的时候,比如怀孕的时候雌激素、雄激素偏高或偏低,会严重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

花通宝

  35岁以前,卵巢功能还没有走下坡路,如果此时就开始树立卵巢保养的观念,对女性的性生活和夫妻幸福尤为重要,不仅对驻颜美容,维持体态有利,还能帮助女性心情愉快,夫妻关系美满。

  私护保养福星

  花通宝多效抑菌凝胶特别选取了藏红花、益母草、女贞子等成分,从根本上助力女性私密保养,焕发健康美丽!

花通宝1

  益母草:《本草求真》记载益母草辛微苦寒,功能入肝心包络,消水行血,去瘀生新,调经解毒。不仅是女性的圣品,还可以利尿消肿、滋养子宫,持久增强子宫的兴奋度。

  藏红花也是治疗妇科疾病以及私密保养的首选成分,具有美容、养颜、祛斑等功效,可以活血化瘀、补血、养血、理血、行血,能养能导起到双向调节的作用,藏红花用于月经不调、经闭、痛经、产后瘀血腹痛等。

  总体上来,花通宝多效抑菌凝胶作为一款市场验证了16年的产品,能够温和且高效地帮助女性进行私密保养、排毒!它用时间证明,女性的健康美丽,值得用万分的力量去守护!

  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花通宝多效抑菌凝胶陪伴你,拥有幸福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