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港科大实习生涉嫌虐猫 猫主人通过360摄像机留下嫌疑人作案证据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5-01 我要评论

近日,一起虐猫事件在网上引发讨论。一位名叫vseacuvuenm的网友在微博实名举报与自己合租的香港科技大学学生董某,声称董某在自己出国旅游期间,像发射点球一样猛踢...

  近日,一起虐猫事件在网上引发讨论。一位名叫“vseacuvuenm”的网友在微博实名举报与自己合租的香港科技大学学生董某,声称董某在自己出国旅游期间,像发射点球一样猛踢并追打自己的猫,甚至提着猫尾巴让猫惨叫取乐。而这些都被360摄像头拍摄到,并在微博中公布了部分视频和GIF截图。

  根据该网友微博来看,4月27日凌晨2:02,“vseacuvuenm”网友在泰国旅游期间接到了360摄像头弹出的信息提示响动,打开发现董某在猛踢自己的猫,于是立刻尝试用电话联系董某,但对方并未接听电话反而直接将电话摁掉。

  该网友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在此之前的半个多小时内,董某还做出了脚踢、提起尾巴悬空三分钟以及将猫关于猫砂盆中使其窒息等举动。

  在双方正式沟通之后,涉嫌虐猫的董某毫无愧疚悔意,且态度十分恶劣,表示“这猫我一定要打”。因此,猫主人“vseacuvuenm”才在微博上公布出来,希望香港科技大学和董某实习公司能够做出应有的举措。

  对于摄像头是否涉嫌隐私侵犯问题,猫主人“vseacuvuenm”表示,自己的智能监控范围只划定在门口,检测到猫咪经过时才会对自己发出信息提醒。

  目前,涉嫌虐猫的董某所在实习公司已经针对此事做出回应,表示对此非常重视,正在向当事网友及实习同学进一步了解情况,如核实,我们将终止该同学的实习工作,同时为其提供心理辅导上的帮助。

  对于此事,有网友评论表示,如果没有360摄像机,恐怕宠物主人很难知道自己的宠物受到了虐待,更没办法去证明事件经过,这次360立功了。

  后续该事件究竟会如何发展,我们还需等待进一步的处理结果。

文章来源:华夏晚报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