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芝麻鲸选APP小程序是不是传销?如何辨别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4-18 我要评论

芝麻鲸选APP小程序是一款优惠券和社群团购类软件,在这款软件中用户可以随时购买到各种好吃的美食哟,而且当你购买到一定金融后即可成为代言人来赚钱哟,那么芝麻...

  芝麻鲸选APP小程序是一款优惠券和社群团购类软件,在这款软件中用户可以随时购买到各种好吃的美食哟,而且当你购买到一定金融后即可成为代言人来赚钱哟,那么芝麻鲸选APP小程序是不是传销?芝麻鲸选APP小程序是传销吗?下面清风小编就给在大家具体介绍下。芝麻鲸选技术推广蓶心:shec31

QQ截图20190418134604

  芝麻鲸选APP小程序的具体营销模式如下:

  利用社交电商平台➕独立个体模式➕粉丝经济学模式➕饥渴营销的限时抢购模式实现经营运转,当你在平台上购买产品后,即可选择成为代言人,也就相当于你可以选择成为传统意义上的中间商,区别在于不需要囤货。

  这种模式和传销的区别在于,传销一般没有实物,而这个平台说白了就一卖东西的,类比淘宝。其次,传销的入门门槛很高这个的话门槛不高因为我很早之前买过东西,当时几乎没有门槛,所以就有了一个专属二维码成为了所谓的代言人。现在只要开通芝麻鲸选就可以成为代言人,有专属二维码,不成为代言人好像也可以通过扫描代言人的二维码成为粉丝,再发展自己的粉丝。粉丝买了东西也有抽成,非常的方便。有了专属二维码就会成为代言人。

  芝麻鲸选,秉承的只有两点:开放和赋能,让你们更好的成长,每个人都成为真正的团队长,我们平台只做提供赋能和各种支持,每个合格的plus用户都必须快速成长,学会基本的数据分析

  并且在芝麻鲸选app中会有地推线上素材,就算是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

  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包括市场意识、竞争意识、个性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品质等。创业意识可能因为偶然刺激而产生,也可能是逐渐积累而引发的慎重决策。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培养自己的创业能力是关键。一手对接芝麻鲸选导师蓶心:shec31.期待与您共同探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