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广州思高易零库存模式详解分析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4-17 我要评论

编辑员:思高易kiki (原创,如需转载请附文章来源地址) 大多数做跨境的卖家,为了节约跨境物流费、符合平台的流量政策及退货的产品存放,会选择去做海外自建仓,而亚马逊...

  编辑员:思高易kiki (原创,如需转载请附文章来源地址)

  大多数做跨境的卖家,为了节约跨境物流费、符合平台的流量政策及退货的产品存放,会选择去做海外自建仓,而亚马逊的卖家大多会选择做FBA,使用户能够最快速的收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并加速回款周期。

  但无论是海外自建仓,还是FBA都会有一系列关于产品及运费的成本产出。但也会经常会遇到产品无销量、店铺因各种问题死店后的产品流向、产品在发往FBA时候的遗失、每一天的固定FBA仓储费等等。

  今天思高易的小编就为各位详细的说明一下,如何在开始创业,用最低的运营成本、人工成本、物流成本及产品成本去做到你想要的数据及销售利润。

  首先说明一下,零库存模式可以解决的问题:

  ⑴无需提前采购、无后续的补仓等系列操作,供应链为1688、淘宝、北极光等国内的电商批发平台

  ⑵无需过强的运营能力,不会牵扯到站内外引流、刷单、评测及PPC广告的投放、

  ⑶无需过强的资金实力,无论起步资金是1万、5万、10万、50万或百万资金均可进入,资金的大小决定玩法的不同,后面我会更清晰的说明

  ⑷人员要求:会基础的电脑操作即可;可单人操作,也可以团队公司型操作零库存模式。

  工具要求:①ERP(直接可通过工具处理客户邮件、编辑产品listing、语言翻译、设置自己的产品数据库后再批量同步到向相应的电商平台,如Amazon、wish、eBay等)

  ②采集工具,批量获取到国内目标货源网站的产品信息,包含主图、详情图、sku的说明及详情内容,再进行图片二次处理,关键词加工及详情加工。

  资金要求:最低1万人民币进入,考虑到出单后的采购费用、VPS租赁费用、Amazon的店铺月租扣费及国际运费等。

  ⑸出单说明:①亚马逊新品的自然流量及关键词的引流,通过自然流量即可满足出单需求

  ②店铺中产品数量的累计,思高易通过长达2年的测试,店铺的产品数量日均转化率在0.2%,

  ③前提是产品上架3个月后,无出单情况,需要再次更新产品信息,二次同步到店铺,重复性去获取自然流量。

  ⑹优势说明:①低成本试错,测试运营玩法、测试平台规则、测试工具的使用。

  ②练习如何快速使用工具、逐步进入跨境电商平台,了解同行的玩法及习性

  ③当①、②条件都满足了,同时提升自己的运营能力,慢慢学习做引流及测评、送样等工作,为FBA做准备,积累到10万左右的资金量以后。通过我们零库存模式出的订单数量,如一个产品在自然流量中重复出现频次过高,可以判断该产品为潜在爆款。并进行少量的FBA测款,测款期间,订单量如翻了10倍加,可以加大产品进行补仓。

  ⑺零库存模式(自然流量出了潜在爆款+积累资金)+FBA(强运营能力+少量资金)=翻倍收益

  思高易会提供批量采集工具,及ERP工具,并免费提供辅助及产品供应链提供及收款费用为0,无需美工修图。让你即时是一个人,也可做跨境电商!

  你以为我今天是在和你讲“零库存模式”?错了!我是在表达对你的满满爱意,怕你被骗啊!小傻瓜,不知道如何入门,自己百度去看呀,网上一大堆资料,何必花高价去学习呢?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