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FLOW 福禄 亮相深圳电子烟展,4款全新口味烟弹引爆现场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4-15 我要评论

4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 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IECIE 深圳电子烟展覆盖国内外电子烟上下游完整产业链,是全球四大烟展之一。 FLOW 福禄 作为国...

  4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 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IECIE 深圳电子烟展覆盖国内外电子烟上下游完整产业链,是全球四大烟展之一。

  FLOW 福禄 作为国内新一代的电子雾化烟品牌应邀参加。本次出席,FLOW 福禄 不仅向公众展示出了电子烟行业的最新成果和创新能力,同时 FLOW 福禄 也将联合深圳电子烟展共同推进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扩大蒸汽文化在大众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更自由、更健康、更潮流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FLOW 福禄 是锤子科技0001号员工、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立的电子雾化烟品牌。朱萧木在现场接受央视CCTV、广东电视台及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FLOW 福禄 会将旗舰手机的工艺应用到电子雾化烟产品当中来,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FLOW 福禄 电子雾化烟机身采用纳米注塑工艺一体成型,表面阳极氧化处理,并配以人体工学设计的烟嘴,不仅外观颜值高,而且嘴感好。

  FLOW 福禄 惊艳亮相,深挖电子烟潜在市场

  在本次烟展中,FLOW 福禄 携全线产品闪耀亮相,重点展示了目前已经上市的蓝色、银色、灰色和粉色共4种颜色的套装产品,以及烘培烟草、清凉薄荷、拼盘水果、香浓抹茶、绿豆沙、香芋冰淇淋和榴莲等多种口味的烟弹,使各大消费者、专业观众、媒体和厂商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和体验科技的进步。

  现场展位融入对设计工艺和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旗舰级别制作标准,展台还将创始人形象以卡通画风和动感互动的形式在现场展现,用更加创意的视觉信息和更亲切的互动方式,拉近FLOW 福禄 和用户的距离。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不论是 FLOW 福禄 电子雾化烟精美的工业设计和用户体验,还是烟弹口味的多样性及独特性,都深受用户认可及点赞。

  有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是电子烟的最大生产地,中国出口的电子烟占世界总产量的90%以上,电子烟的生产制造已经形成成熟的产业链体系,行业前景广阔。

  虽然我国制造了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但国内消费市场依然较小,仅有6%的产品销于国内,然而欧美市场占据了出口份额的83.7%。

  2016年中国电子烟产量为12.05亿支,截至2017年中国电子烟产量增长至16.51亿支,初步测算2018年中国电子烟产量达到了22.29亿支左右,预测2019年中国电子烟产量将达到28.98亿支,我国电子烟市场仅占烟草行业的0.23%。并预测至2022年中国电子烟产量将达到47.53亿支。

  毫无疑问,“时髦前卫”“替代卷烟”是时下众多年轻人追捧电子烟的理由,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使用电子烟的“大军”。而 FLOW 福禄 的高颜值和极佳的用户体验,将会是用户的不二之选。

  FLOW 福禄 创新加速,四款全新口味烟弹正式推出

  FLOW 福禄 成立至今,一次又一次的准确把握住了用户的需求,在行业中突显出极强的创新能力,不断地给用户带来多样化的产品。

  本次烟展中,FLOW 福禄 不负期待,再一次向用户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创造力。FLOW 福禄 在现场正式推出斩铁剑 、白桃乌龙茶、洋甘菊和凤梨罐头4款口味的烟弹。

  斩铁剑口味清凉,将为用户提供超越薄荷口味的激爽提神,成为唤醒全新味觉体验和击喉清爽的新利器。白桃乌龙茶口味清香,将蜜桃和乌龙的完美搭配,会让人感觉二者达到了一种完美交融的状态,沁人心脾。

  洋甘菊定位于舒缓安神,通过清甜淡雅的悠悠茶香,让人能更容易的驱散焦虑。凤梨罐头则意在营造一种像极了爱情的味道,丝滑爽口,意犹未尽。

  烟弹功效的设计上大多是考虑以缓解用户心理疲劳、疏散用户压力以及为用户提神等,从烟弹口味的研发便可看出,FLOW 福禄对消费者细腻需求的捕捉具有一定的灵性。

  据了解,FLOW 福禄 在烟弹处理上,继续保持了极具匠心的工匠精神,FLOW 福禄 电子雾化烟弹每一种都经过精心调配,首次在电子雾化烟烟弹中引入前、中、后三重味道设计,给予用户丰富的口腔体验,每颗烟弹烟油 1.5 毫升,尼古丁含量为 3–5%,相当于 2 包烟完美还原真烟口味和击喉感。同时,FLOW 福禄 电子雾化烟弹有拥着四重防漏油设计,杜绝炸油漏油的不良体验。

  FLOW 福禄也表示,未来还将不断开发更多适合用户口味的烟弹,提升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好感,设计出更多让用户喜欢且复购极高的爆款口味。

  电子烟渐渐显示出热门行业的趋势。据不完全统计,从2018年开始,至少有十来家创业公司迫不及待地宣布成立了新的电子烟品牌。而在2018年之前,公开的新型烟草融资数量仅在2-3笔。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电子烟行业正迎来生存的转机。

文章来源:北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