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孔雀广告网携“消费多少送多少、等值礼品任意换”掀行业风暴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4-15 我要评论

2019年4月12~1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和江苏省广告协会指导、江苏省广告协会培训部和孔雀广告网主办、中国广告资讯网和道具盒子协办、孔雀广告商学院承办的首场大型培训...

2019年4月12~1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和江苏省广告协会指导、江苏省广告协会培训部和孔雀广告网主办、中国广告资讯网和道具盒子协办、孔雀广告商学院承办的首场大型培训课程——“广告行业实效营销高峰论坛”在南京隆重举行。来自新疆、四川、内蒙古、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山东、安徽、浙江、上海、江苏等12个省份的200多位广告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活动一开始,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孔雀广告网董事长张志红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张总从事广告行业20余年,办过工厂、开过门店,深知广告行业所面临的各种问题。2017年,张总开始筹划孔雀广告网(www.kqwad.com),并在2018年4月正式推出孔雀广告网。凭借独特的“消费多少送多少、等值礼品任意换”商业模式,孔雀广告网迅速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先后荣获了全球秦商项目大赛网络评比第一名、2018中国影响力最具价值品牌、第三届全球秦商好项目大赛入围奖、2018中国新经济领军品牌等殊荣。

2018年11月,经过中国广告协会严格的审查和考核,孔雀广告网顺利和中国广告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广告协会唯一战略支持的广告电商平台。此外,孔雀广告网还是江苏省广告协会的战略支持平台。

此次论坛的举行,得到了中国广告协会和江苏省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和江苏省广告协会贺寿天会长亲自出席了本次论坛。

张国华会长在致辞中讲到,中国广告协会作为国家级的行业协会组织,承担着“制定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引导会员依法从事广告活动,推动广告行业诚信建设;树立广告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优秀文化传播、社会和谐进步贡献力量”的重要职能,经过认真的考察和严格的考核,中国广告协会和孔雀广告网签署战略合作协会,未来,中国广告协会将全力支持孔雀广告网的发展,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江苏省广告协会贺寿天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传统的广告行业在近几年遇到了一些发展的难题,江苏省广告协会将积极支持孔雀广告网的各项工作,为省内外的广告公司赋能。

为了真正实现打造区域标杆的目标,在中国广告协会和江苏省广告协会的指导下,孔雀广告网成立了“孔雀广告商学院”,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江苏省广告协会贺寿天会长和孔雀广告网董事长张志红先生共同为孔雀广告商学院的成立揭牌。

在本次论坛上,孔雀广告网还和道具共享平台道具盒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个平台将在未来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为孔雀广告网的入驻商家提供品种丰富、价格实惠的道具产品。

本次论坛的重头戏便是奇胜营销创始人、营销策划大咖张晓岚老师带来的“低成本营销”课程,张老师先后为1300多个知名品牌提供了营销策划服务。张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幽默诙谐,让在场的200多位广告公司老板们大呼过瘾。

从12号晚上到13号下午,孔雀广告网CEO、孔雀广告商学院执行院长、江苏省广告协会培训部主任朱礼华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如何移除困扰广告公司做大做强的三座大山”的精彩课程。朱老师分析了传统广告公司所面临的问题,并重点讲解了如何解决招人用人留人的机制问题、如何避免区域同行价格战、如何减少客户欠款等困扰广告公司做大做强的三大难题。

本次论坛同时也是孔雀广告网的项目推介会,孔雀广告网整合了广告公司和需要推广产品的商家,开创了“消费多少送多少、等值礼品任意换”的商业模式,通过对广告客户的高额补贴,牢牢地将客户锁定在平台并对接给入驻平台的广告公司,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区域同行的恶意价格战,避免赊账欠账的行业顽疾。现场的众多广告公司老板敏锐地捕捉到了机会,

主持人刚刚宣布完入驻政策,办理入驻手续的老板们很快就在现场排起了长龙。

一位来自安徽太和县的孙总表示,这种商业模式对于广告客户来说是无法抗拒的,如果他不抢先入驻,万一他隔壁或是对面的同行入驻了孔雀广告网,无疑将对他的生意造成极大的影响,所以他毫不犹豫,就当场办理了入驻手续。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是孔雀广告商学院成立后的首次大型课程,后期,孔雀广告商学院将定期举行针对广告行业的管理、营销、设计等各类培训,为入驻平台的广告公司全方位赋能,提升综合实力,凡是入驻孔雀广告网的广告公司,均可免费享受8次价值3万余元的培训课程。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孔雀广告网有一定的区域保护政策,在每个地区仅招募3~5%的优秀广告公司入驻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保险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