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jouz S日本东京首发,宣告进军中国市场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4-10 我要评论

jouz S 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惊艳亮相 jouz 东京新品发布会 4 月 8 日,jouz 在东京举办了 2019 全球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 jouz S,以及全新升...

image.png

  jouz S 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惊艳亮相 jouz 东京新品发布会

  4 月 8 日,jouz 在东京举办了 2019 全球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 —— jouz S,以及全新升级的 jouz 20 Pro,延续jouz 12、jouz 20 自由、极简、人性的设计风格,满足了当下全球烟民的最新需要。

image.png
image.png

  jouz 突破业界想象, 创造性的为 jouz S 加入翻盖设计元素,让你爱上翻盖的奇妙手感。医用级一体成型不锈钢机身,最薄处仅 0.5mm,质感与美感的精妙平衡,抽与不抽,“型”动不变。硬朗精致的机身线条,顺滑舒适的机身手感,把玩起来,爱不释手。 jouz S前卫的设计风格,既能提升你的气质,又能彰显你的品味,颜值与内涵共存。历时 12 个月精心调配的烟油,只为打造一口醇正好烟。雾化芯采用行业领先的“芯片级”制作工艺,保证每一口体验都细腻稳定。

image.png
image.png

  (产品发布现场图)

  数据显示,jouz 20 作为电子烟业内“加热不燃烧(heat-not-burn)”型的旗舰和代表,多次占据 2018 年亚马逊电子烟畅销排行榜第一名,遥遥领先其他品牌。 jouz 极简、轻奢、时尚的风格瞬间风靡全球,其产品畅销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地。据悉,2019 年 1 月,jouz 20 斩获德国 IF 设计大奖,再次尊定了电子烟行业老大的地位。

image.png

  风靡海外的 jouz 20

  作为 jouz 20 的升级版,jouz 20 Pro 在保留 jouz 20 的全部功能基础上,细节处理妥帖细腻,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感观和使用体验。

image.png

  jouz 20 Pro

  jouz 20 Pro 在制作工艺上,采用高品质皮革饰面,纯手工打造,尽显轻奢质感;在外观上,无缝一体成型设计与隐藏的 USB 充电接口,尽显简约品味。在使用上,可实现单键操作,可调温度;定制不同口感,同时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手机也可控制温度;在续航能力上,一次充电即可连续使用 20 次,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品吸体验。

image.png

  jouz 20 Pro 纯手工高品质尽显轻奢风范

  在海外已经取得优异成绩的Jouz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进军中国市场,同时朝着时尚、高品质、高标准方向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