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我们都是追梦人-融汇城再行动”启动仪式隆重开幕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4-09 我要评论

自2011年落子济南以来,融汇地产一直牢记融汇世界,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以讲诚信、负责任、有品质为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济南市民和社...

  自2011年落子济南以来,融汇地产一直牢记“融汇世界,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以“讲诚信、负责任、有品质”为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济南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认同与青睐,至今载誉无数。

图片1.png

  追梦行动,融汇当先

  如今,融汇地产更是满怀对建国70周年的祝福,以及对泉城的挚爱,发起了“我们都是追梦人—融汇再行动”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之行。2019年3月31日上午,此次活动在济南百花洲北广场隆重开启。公益山东负责人、融汇地产各级领导以及济南社会各大媒体、众多市民,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启动仪式。

图片2.png

  城市公益,盛情开启

  3月31日,百花洲风和日丽,杨柳青青,三月好春光令人心旷神怡。而在北广场,比天气更为晴好的,是人们发自内心的笑容。这场大型公益慈善活动,为城市带来了更多温暖和爱意。

图片3.png

  上午10点整,现场已高朋满座,开场《公益主题秀》快闪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公益山东负责人、融汇地产领导先后进行了致辞和活动介绍,并对嘉宾和市民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图片4.png
图片5.png

  更多节目亮相,精彩纷呈,一部公益短片,引发了人们对空巢老人和特殊儿童群体的关注;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声形并茂,触人心弦……无形的大爱,被传播到了城市各个角落。

图片6.png

  当各级领导合力开启此次公益行活动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新的高潮,愿蒸蒸日上的济南,明天会更好。热烈的掌声,是嘉宾对本次公益行活动的支持,更是对融汇地产由衷的赞赏。

图片7.png

  大爱传承,生生不息

  据悉,融汇地产举办的此次公益行活动将贯穿整个4月,旨在践行社会责任,关爱特殊人群,保护城市环境,包括“守望阳光”计划、“情暖夕阳红”计划,“绿动泉城”计划,通过爱心积极互动、城市暖心服务、大型文体娱乐等一系列活动,关怀特殊儿童群体和老年人,保护城市生态环境。

图片8.png

  此番善举并非融汇地产的首次。自1989年成立至今,三十年间的各种善举和善款捐赠累计已逾亿元。早在2013年4月,融汇地产 “中国梦·美丽泉城——融汇在行动”的大型公益活动,以促进市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和低碳消费模式,在济南好评如潮。此后相继进行的希望图书室捐赠行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更赢得了市民的信任与社会各界的表彰。此次公益,是融汇地产担当责任,共建城市家园的延续。这份担当,也将在未来薪火相传,为更多的人送去关爱温暖。

图片9.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地产先锋代表,每一个追梦人,都怀有浓郁的家国情怀,身负企业的社会责任,融汇地产也将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践行社会主义科学价值观,在匠心锻造产品与口碑的同时,感恩社会,回馈城市,让泉城家园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10.png

  以家国情怀为城市添彩,更要以实力筑家济南。市中区,西南二环,学府大盘——融汇城,坐享地铁、高架、公交多种出行方式;打造一站式教育体系,社区幼儿园、汇诚小学皆已开学起航。大城升级之作——融汇城·锦绣里建面约100-140㎡荣耀新品,即将面市!详询81856666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