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金顺易投: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拥抱合规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4-02 我要评论

为什么你每天勤劳却不富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金融知识和方法,更不会金融投资和理财。总结了很多人之所以碌碌无为、赚不到钱的原因:只有职务性收入,没有...

  为什么你每天勤劳却不富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金融知识和方法,更不会金融投资和理财。总结了很多人之所以碌碌无为、赚不到钱的原因:只有职务性收入,没有财产性收入。现在很多人的收入要么存银行,要么买房自住,再也没有其他理财投资,多年的财富积累被通货膨胀的泡沫吃掉一大半。手里的闲钱放哪非常重要,它直接决定了你未来的财富有多少。互联网发展迅速的今天,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拥抱合规,成为众多人选择的平台。

  金顺易投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金顺易投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EY)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金顺易投针对不同体量的投资者设计了十几种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的产品。金顺易投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金顺易投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

  金顺易投投资平台联合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和安理律师事务所签订专业服务协议,制定了完备的法律意见书和法律协议,确保平台交易100%的合法合规。金顺易投与香港润达国际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香港润达国际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为用户资金安全承担保险责任。用户在投资平台的充值、投资、提现、赎回等交易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将由香港润达国际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赔付。

  金顺易投采取第三方担保机制,投资每个项目投资均由香港润达国际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保本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金顺易投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投资的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金顺易投以其行业优势,为投资者打造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台。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