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江苏景澜:赴美生子——景澜国际的食与行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4-02 我要评论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我们身处异乡的中国人有个不能忽视的问题就是饮食,特别是各位妈妈们,餐饮的科学营养更是重中之重。当然中国胃,还是要吃中国味,所以我很早...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我们身处异乡的中国人有个不能忽视的问题就是饮食,特别是各位妈妈们,餐饮的科学营养更是重中之重。当然中国胃,还是要吃中国味,所以我很早就买下了一个中餐厅,专门为景澜的妈妈们服务。

  景澜的自营餐厅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具有独立的《营业执照》和《卫生部检验证》,此外景澜的大厨们都持有《餐饮从业资格证》,给入住景澜的妈妈们多了一份安全卫生保障。

  我们的饮食配备全部科学搭配,营养均衡,我们提供正宗美味的营养中国餐,保证食材的绝对新鲜。


  除了日常餐饮,还有各种新鲜水果每天充足供应

  针对月子中的妈妈们,餐厅准备了台式月子餐,帮助妈妈们科学饮食,早日恢复完美身材。

  景澜国际还会经常组织妈妈们外出用餐变换下口味等

  行

  景澜国际和其他月子中心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我们在海外有自己的正规全职车队,24H随叫随到的贴心服务系统。 所有车辆都合法归于公司名下,按时投保商业险,我们将安全视为第一。


  每天我们都会提供次外出购物或游玩、一周一次产检,还有外出就餐聚会,每次提供专车接送,让您出行无忧。

  在景澜的宝妈们也不用担心太过难熬待产时光,周边都有很多世界品牌的购物中心,妈妈们疯狂买买买,有的妈妈们在美国的三个月还做起了美代的生意,有的甚至火爆到把来美国的费用都赚回来了。

  比如维多利亚花园购物中心Victoria Gardens Shopping Center,安大略购物乐园 “十个门” 奥特莱斯。



  根据套餐的不同,我们会带妈妈们浏览加州的各个景点,包括好莱坞星光大道,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圣塔莫尼卡海滩,圣地亚哥,赌城拉斯维加斯之旅等,陪产的爸爸们也可以去打靶场,海钓,看NBA等。


  当然除了各种吃喝玩乐,景澜还会组织各种培训,包括新生儿护理,宝宝办证件,美国买房投资。三个月的朝夕相处,宝爸宝妈们早就变成了好朋友,景澜更像是一个大家庭,给每一位入住的孕妈们带去了温暖。

  南京景澜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美国景澜国际在江苏的一家直营机构,拥有资深高素质服务团队,致力于为亚洲的父母量身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私人订制式的高端孕产服务。

  美国景澜国际高端月子中心成立八年了,是一家非常老牌的月子中心。地理位置位 于阳光充足,资源丰富的南美加利福尼亚州。作为一家优质的服务机构,与很多美国查处的不法月子会所和打着民宿名义却不合法纳税的私人机构不同,我们一直秉持着合法经营原则,依法纳税。创立以来,我们为全国各地妈妈提供专业及贴心的中国传统养生待产及月子照顾服务。同时,我们也为在中国生活的美宝及美宝家庭提供需要的和可能需要的美宝成长、教育、移民等全方位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每一位妈妈安心,放心,舒心的生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