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Shark蒸汽拖把好吗?一机多用体验感十足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3-25 我要评论

Shark于1998年由Mark Rosenzweig创立,中文名:鲨客,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经过多年努力和品牌创新,Shark在北美地板清洁类电器中稳占头把交椅。不单单是产品深得用户喜爱...

  Shark于1998年由Mark Rosenzweig创立,中文名:鲨客,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经过多年努力和品牌创新,Shark在北美地板清洁类电器中稳占头把交椅。不单单是产品深得用户喜爱,更达到了每2-3户北美家庭中,就有一台Shark清洁产品的销售“神话”。这一切都来源于Shark对于用户体验的深度追求。

shark

  在Shark的众多清洁产品中,蒸汽拖把P8在市场上的表现尤为出众。Shark P8不仅得益于出色的高科技感外表,其一机多用的功能令中国消费者喜爱不已。

一机多用

  外观:Shark蒸汽除菌拖把P8采用蓝色和银色搭配的配色,外观简约现代,整机尺寸220*300*1194mm,和吸尘器大小差不多,重量3.2kg,比较轻便,新增的手持功能增加了不少场景应用,比如厨房、床品等地方。

  蒸汽量:Shark P8的水箱容量达到380ml,只需要将机身侧面的注水口盖子扭开,然后侧置机身即可加水。此外,Shark P8具有蒸汽量控制按钮,灵活的蒸汽释放调节,既能避免蒸汽量过大损坏地板,又能保证瓷砖地面的顽固污渍能得到妥善清洁。

  一键安装抹布:独特的TOUCH-FREE技术令消费者无需用手触碰抹布,按下按钮即可完成拆卸和更换;更采用双面抹布来延长使用时间,避免频繁更换。

一键安装抹布

  多场景体验:子母机的设计可以适用于除了拖地外的更多日常清洁场景。主机部分拆分下来,配合不同配件即可成为蒸汽清洁机、灶台除油机、衣物挂烫机、蒸汽除螨仪等等。相比除了拖地之外一无是处的传统拖把,Shark P8在功能上跨出了用户体验的一大步。

  作为一款蒸汽除菌拖把,Shark P8机器加热速度非常快,只需短短20秒,即可释放高温蒸汽,可有效清除99.9%的细菌及螨虫。有了这个高温蒸汽拖把,恼人的污渍一喷即除,无残留的功能实现即拖即干,地板上完全没有水渍,清洁起来更省心。

  在众多蒸汽拖把品牌中,Shark人性化的设计和坚持用户体验至上,令中国消费者告别传统扫地拖地的方式,享受更加便捷、高效与洁净的清洁体验。相信未来,Shark将在中国市场越走越远,一路驰骋。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