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易卡管家是什么?安全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19 我要评论

市场分析易卡管家到底安全吗? 从三个层面给大家分析易卡管家的安全问题: 1、资金安全 2、用卡安全 3、政策安全 安全不外乎就是:我卡里的预留资金会不会被盗刷;我用易...

  市场分析易卡管家到底安全吗?

  从三个层面给大家分析易卡管家的安全问题:

  1、资金安全 2、用卡安全 3、政策安全

  安全不外乎就是:我卡里的预留资金会不会被盗刷;我用易卡管家会不会导致封卡、降额;还有这个行业有没有政策风险,会不会被国家打压。

  第一点:资金安全。

  我们把卡绑在后台,我卡里的钱会不会被盗刷?刷了会不会不还给我?

  1、我们平台不会去使用你安全码和有效期。也无法验证正确与否,所以我们平台不能进行交易,只有专业的通道可以。

  只有有安全码和有效期,才能进行这张卡的交易,而我们平台是没资格获取和验证你的安全码和有效期的。只有专业的支付公司才能验证。也就是说,只有提交账单申请后,支付公司的通道方才会去验证你的安全码和有效期是否正确,才会帮你执行这些消费。

  如果你绑定卡在我们后台的时候,安全码和有效期是错误的,我们也查询不出来,所以绑卡还是会成功,但你还款的时候就会提示你验证失败。

  通道方都是获牌的支付公司,所有的消费都会被记录,在国家都是巨额的保证金,不会干这种盗刷你卡的事情。

  2、绑卡在平台,不提交申请,通道方没资格刷你的卡。

  只有我们在提交了还款申请后,才会进行消费,就像你绑卡在支付宝微信,你不转账,钱不会动一个道理。

  3、保险公司给我们承保20000元的保额,保障我们的资金安全。

  20000元的资金,来保障我们的周转金安全,如果被消费了没有还进来,保险公司帮你承包。每个人的后台都可以看到我们的保单号,可以致电保险公司去查询保单号是否正确。

  我们的保险,是保的周转金的额度,不是我的余额。因为通道方没资格动我的余额,我提交账单显示周转金是多少,我们的消费,都是在我们周转金内。20000元足够保证我们的用卡安全了。

  第二点:用卡安全。

  很多人担心,用易卡管家还款,会不会造成封卡降额等影响。

  1、我们所有的消费的商户都是真实有积分的。

  给大家普及一下知识,我们所有平时消费的商户,分为三类:标准类、优惠类、公益类。

  标准类就是手续费是银行规定的全额的手续费。在这类商家去刷卡,银行的收益是最大的,手续费收到最多的。第二类是优惠类,在优惠类商家刷卡,手续费会打折的。第三个是公益类,比如说一些医院,水电煤气费的缴纳,这类商家直接不用给手续费。

  用卡安全是因为我们所有使用的支付公司的通道,背后全部都是真实的标准类的商户。在易卡管家上面的每一笔消费,银行都是实实在在的收到了全额手续费的。

  有很多收代理费的平台,可能会因为快速敛财吗,不去关心商户的质量,到底安不安全。因为说白了,她们可以不用去在意用户体验,反正靠收代理费也能赚很多钱。所以用户关心的问题他们可能真的不会关心。因为他们的焦点不在这里,他们就算用户全部没有了,制度都可以赚快钱的。

  但是我们不一样,用户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因为我们不收代理费,用户要使用我们才会有利润!如果我们不把安全性做好,用户的体验感做好,用户跑光光了,平台就生存不下去了!

  所以用户的体验感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大家的用卡安全,商户质量,绝对是我们的底线

  易卡管家没有动到银行的奶酪,没有减少银行的收益,所以我的用卡绝对安全。

  2、我们在帮银行创收,所以绝对安全。

  这里思考一个问题,银行为什么要给我们发信用卡?

  银行发信用卡不是做慈善的,不是你今天缺钱他就给你发钱,给你用钱的。银行发卡的目的就是赚钱,赚钱就要赚手续费对不对?所以银行给我们发卡的目的是赚手续费。那么易卡管家在消费的过程当中,不仅没有损害银行的利益,而且还变相的帮银行解决了坏账、死帐、烂帐的问题。

  因为太多人还不上信用卡,催收成本又太高,很多人还不上,银行也拿他没办法,变成黑户也同样还不上。但是今天有了易卡管家,每个月同样的进行消费,银行该赚的钱一分不会少。因为银行给你发卡的目的就是消费,而你现在每个月都最大程度的使用卡的额度,就相当于银行每个月都最大程度的赚到了该赚的手续费,所以怎么会不安全呢?

  3、易卡管家所有的消费,都是在银行的规定范围内设置的。

  每天不超过3笔的还款,消费时间和还款时间有差距,每笔金额均不相同,都是保证我们用卡安全的措施。

  第三点:政策风险。

  这个行业会不会因为国家政策,被打压呢?

  1、我们不做对社会有害的事情,只做帮助人的事情。

  国家政策一定会打击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的行业,而智能还款行业对社会没有任何不良影响,还会帮助国家解决民生问题。

  很多人现在真的很穷,穷到只能靠信用卡生活。如果不通过这样的方式去还款,很多人都会破产了,甚至整个国家的信用体系都会崩塌,会有很多黑户,所以,这个行业是帮助所有人和机构解决问题的,不存在政策风险。

  2、银行一定会增发信用卡,因为信用卡板块是银行最赚钱的业务,同时有太多人需要信用卡来解决生活问题。

  信用卡的发卡量持续增加,各行各业的不景气,还不上卡的人越来越多,我们能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我们一定是朝阳产业。

  总结:

  不管从各个角度来看,我们都是绝对安全的。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