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互联网保险靠得住吗?大萌萌给你专业解答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18 我要评论

虽然保险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越来越常见了,但是对于我们大部分的朋友来说还是不怎么了解保险常识的,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买保险时应该注意些什么?那么我们可以...

  虽然保险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越来越常见了,但是对于我们大部分的朋友来说还是不怎么了解保险常识的,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买保险时应该注意些什么?那么我们可以在哪里了解到专业有用的保险常识呢?关注大萌萌,给我们专业解答。

  首先,在买保险的时候我们都会问,什么样的保险算好保险?大萌萌告诉我们,简单来说,符合自己需求,价格合理的保险产品就是好产品。以保障型产品为例,搞清楚险种定位后,基本就看哪个产品能用少的价格买到更多的保障,为什么要强调定位呢,因为对比需要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才有意义,每个产品在保障责任上都会有细微差别,价格差个5%-10%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也可以为了更到位的保障多付一些钱,如果差了30%-40%,甚至一倍以上,那就是不可信的了。

image.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另外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互联网保险了,虽说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但是很多小伙伴对互联网保险担心的大都是没有代理人,理赔的时候会找不到人。简单的了解一下大萌萌给我们分享的保险常识,我们就知道,理赔这种事也不是靠代理人的,就算是线下的保险公司,代理人也只是帮忙递个理赔材料而已,而且递材料这种事情,以后都是互联网化,直接在线或是微信就可以解决了,最终决定赔不赔钱,怎么赔钱都是保险公司来决定的。而且从另一方面来看,互联网保险对于我们来说是更方便的,不用在线下接触太多麻烦的手续,虽说线上保险也是有一定的流程要走,但是相对于线下保险还是方便了不少。

  对于我们来说,保险已经是越来越普遍的了,每个家庭现在几乎都会接触到保险,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了解一定的保险常识是很有必要的。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保险常识,就关注大萌萌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