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INNO INSTRUMENT携智能创新方案亮相2019 OFC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15 我要评论

第44届OFC展会于2019年3月3日至7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议中心开幕,OFC展会在光通讯领域的专业性与影响力均首屈一指,INNO INSTRUMENT在本届展会上携智能创新网络解决方案...

  第44届OFC展会于2019年3月3日至7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议中心开幕,OFC展会在光通讯领域的专业性与影响力均首屈一指,INNO INSTRUMENT在本届展会上携智能创新网络解决方案亮相,彰显实力。

  当前信息发展中,5G巨大带宽容量与新型网络架构为光纤网络带来机遇和挑战,光纤网络仍将在未来5G时代作为通信基建承载大量信息流量,如何使其传输效益最大化是行业升级关注的重点内容。

  在光通信领域,INNO INSTRUMENT长期为全球运营商提供先进解决方案。如今为更好适应5G场景中高带宽、低延时和大连接三大应用场景,INNO INSTRUMENT在此次展会中带来创新智能光纤网络解决方案,覆盖FTTX中骨干、城域、接入网以及光纤入户等多种场景。

  以View系列光纤热熔产品为代表,高速低损耗熔接有效提高工程效率,View 500和View900作为有线与无线两大领域检测仪器满足多种光纤网络和无线应用场景检测,为降低网络整体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OFC作为全球知名展会吸引来自各领域专业人士,INNO INSTRUMENT展示丰富创新智能解决方案,现场进行操作演示,积极与业内专业人士就产品、技术应用和行业动态展开讨论,为推动全球光通信发展带来活力。

  展会掠影: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