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颐敬堂沙棘古法风痛膏:“网球肘”已经成为家庭主妇的“新杀手”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12 我要评论

很多全职妈妈经常会感觉到手臂酸痛,而且在屈臂时会明显感觉到痛感,久而久之就会发现,开始不能提重物了,握东西的时候也感觉没有力气,或许全职妈妈们还不知道...

  很多全职妈妈经常会感觉到手臂酸痛,而且在屈臂时会明显感觉到痛感,久而久之就会发现,开始不能提重物了,握东西的时候也感觉没有力气,或许全职妈妈们还不知道这是“网球肘”的病症。

  什么是“网球肘”呢?

  网球运动员在长期的训练中,由于肘关节需反复用力伸屈,附着在内、外侧骨突(肱骨内、外上髁)上的前臂屈、伸肌起点不断受到牵拉,当牵拉过度的时候,在肱骨外上髁附着处的肌腱和软组织发生不同程度的纤维撕裂,引起出血、水肿、粘连、瘢痕等炎症变化和疼痛,所以很多的网球运动员会患上“肱骨外上髁炎”,也称之为“网球肘”。

  虽然“网球肘”多产生在网球运动员中,但其实他也是很多家庭主妇的“杀手”,家庭主妇在长期操劳家务中,腕部及前臂都要用力,如长期一次性购买多量的菜,拖地,搞卫生、炒菜、揉面、抱孩子、大力搓衣服等。

  在三四十岁的家庭主妇中患“网球肘”者高达50%〜70%,所以该病又称为“家庭主妇肘”,又因该病在40岁左右的中年人中高发,所以又称为“四十肘”。该病不仅给患者带来痛苦,还给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并且容易反复发作、持续时间长。

  两个小方法判断自己是否得了“网球肘”?

  1. 翘指法:将患侧手(如右手)手掌向下按在桌面上,左手手掌压在右手指尖上,然后努力让右手的手指向上翘。这时,如发现右肘部外侧有疼痛的话,那很可能就是患上了“网球肘”。

  2. 端咖啡法:如果端起一满杯咖啡时,肘部外侧有不适或疼痛的话,则可能是“网球肘”在作怪。

  如果昨晚这两个小测试,你发现自己的了“网球肘”,则在平时的生活中应少做肘部、腕部的动作,或者发生轻微疼痛时,可以用热水袋或热毛巾热敷疼痛的地方,结合针灸、理疗、推拿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效果。

  但是很多时候这些方法太费时费力了,怎么办呢?

  给大家推荐一款药膏,无需担心它像其他药膏贴那样有异味,这是一款有淡淡香气的涂抹式风痛膏:颐敬堂沙棘古法风痛膏。

  沙棘古法风痛膏 传承千年古方,由多种名贵中药材结合现代最科学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并添加一味沙棘。以沙棘多种微量元素和活化物质激发原方药性。经过萃取冶炼提纯,制成的涂抹式膏药。

  颐敬堂沙棘古法风痛膏是宁波雷瑞商贸有限公司独家配方委托贵州德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生产,知识产权及配方归宁波雷瑞商贸有限公司所有,拥有正规保健用品批号,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寒冷冬日,快为伟大的全职妈妈送去颐敬堂沙棘古法风痛膏(+V:LZ888066)吧,很贴心,也很暖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