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Milensea米蓝晞:犹太民族的沧海遗珠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13 我要评论

2012年4月,Milensea International Inc(米蓝晞国际)承载着一份伟大而美丽的使命静静登陆中国,负责全球米蓝晞养肤品及养肤主义身心灵会所的推广传播,以独特产品和定制服务...

  2012年4月,Milensea International Inc(米蓝晞国际)承载着一份伟大而美丽的使命静静登陆中国,负责全球"米蓝晞养肤品"及"养肤主义身心灵会所"的推广传播,以独特产品和定制服务必将引领中国肌肤美丽新风尚。

  搜索Milensea米蓝晞,关键词很多,比如美丽、死海、埃及艳后、犹太科技等等。其中最引人注意的除了埃及艳后和死海之外,还有犹太科技。

  与Milensea米蓝晞有多年深度合作的以色列犹太生命科学实验室是迄今为止世界最大的犹太科学家聚集地。犹太智慧想必已经闻名全球,犹太人人口虽仅有1600万人,占比全球人口不到0.25%,但是却获得了全球22%的诺贝尔奖,诺贝尔奖获得概率远高于其他各个民族,概率是全球平均水平的108倍。爱因斯坦,弗洛伊德,马克思,冯诺依曼等闪耀历史的天才都出自这人数不多的民族。

  而Milensea米蓝晞的创始人阿里·赛格夫博士也是这极其稀有的族群之一。

  1982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阿里·赛格夫博士成为了发现死海硫磺的第一人。纯天然的硫磺并不多见,而这宝贵的礼物,正是来自于神秘的自然力量——死海。赛格夫博士把死海硫磺带回工厂(现以色列犹太生命科学实验室),历经七个月的时间,终于成功研究出温和的天然硫磺养肤配方。

  怀着对死海的敬意,以及对死海矿物养肤功效的信心,赛格夫博士把第一个与死海矿物相结合的护肤品牌起名为MILENSEA,意为“感恩的海”。Milen英文是“感恩的宝贝”,也是Mlilennium“千年”的缩写;Sea则代表了“海洋”。因死海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全球矿物质含量最高的水体,故有着“上帝恩赐”的称号。

  从1982年至今,Milensea米蓝晞并没有因为得到死海的馈赠而止步不前,而是不断用犹太智慧将死海的精妙之处发挥得淋漓尽致。进入中国市场后,Milensea米蓝晞更是针对亚洲肤质,研发出极其珍贵的,世界级原生态死海养肤圣品。

  近四十年的护肤研究中,Milensea米蓝晞提出了“内外兼养”的养肤主义概念。

  以内养外,以外表内。皮肤能直接反映人体的健康状况:健康的皮肤,红润有光泽,富有弹性。而皮肤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成年人的皮肤表面积约为1.52平方米。根据亚洲人的肌肤特质,结合都市精英人群工作、生活特点,经多年探索研究出的一套从有形的产品到无形的服务,精简、高效、优质、系统的“养肤主义机制”;包含肌肤诊断、肌肤处方设计、养肤品配设、效果检验、信息回馈、处方再设等高精度流程,同时整个流程集休闲、体验、交流、蜜友分享等时尚元素于一体,属全球首创独一无二的美丽潮流。

  Milensea米蓝晞科学、高精度、系统化的养肤服务模式,终极目的是让所有米蓝晞客户在尊享服务的过程中达到养肤、养身及养心的健康、幸福、和美的生活方式。如今,它这份带着犹太智慧香气的死海礼物正缓缓的展现在国人眼前。它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美丽形式和美丽效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